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中國共產黨 已經 入股 台灣半導體,如何處理?

我以前沒有想過的問題?

以前真沒想過這種問題,如果真得發生?

那也是小事一樁,一個貨櫃裝入等價【 入股資金 的 晶餅 】,然後,貼上【中國共產黨 黨產】就扔在【出口海關】,通知中國共產黨來領取走一片片他們沒能力使用的晶餅;

他們要轉交第三方處理,這種技術全世界只有【 三個 晶圓廠 】有應急處理能力,一個在台灣、一個在歐洲、一個在美國中部,全都受美國監管;


一、中國共產黨沒有【晶體封裝】技術。

二、中國共產黨沒有【晶體測試】技術。

三、中國共產黨沒有【晶體刻錄】技術。

四、中國共產黨沒有【晶體切割】技術。

五、中國共產黨目前擁有的技術?只是【電子插件技術】,台灣不會販售這種設備給中國,因為美國不同意,若日本已經販售給中國共產黨,那日本又多犯下一個嚴重錯誤。

六、中國共產黨所擁有的【電子插件技術】不保守估計 精準度應大於【0.6mm】,中國擁有的【 IC燒錄 】技術,源自於【韓國仿製 8051 處理器】所得,屬於【 任天堂 發展階段 8048 ~ 8091 時期 】所用的設備。

七、中國共產黨的利益目標,將產生何種影響?基本上,我還是那句老話【明買明賣】一切符合法規條件。


我更加相信,基於【 國家安全考量 】只會扔給【 中國共產黨 】已經 製造 生產 完成 的【電腦商品】來處理問題,畢竟一塊流落在外的晶餅,搞不好會引發更多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