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 盡人事聽天命【誰偷竊 數百億 國安基金?】【中華台灣 加入 聯合國】毀在誰手中?

當年某人問我,這會成功嗎?

大阿姨來問我【這能成功嗎?】我回答【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大姨丈看出年幼的我,個性相當決絕,興許他再想深幾分就會毛骨悚然。

武姑丈和武清台,不明白【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背後?是怎樣一回事,直交代給誰去?


這些沒啥良知的親友,心理計算的盡是有錢好辦事,花別人的錢可以?花他們自己的錢,臉就馬上垮下去,那好似【爺爺奶奶死了】【老公老婆死了】【小孩死了】

那幾個說 我要能贏 把頭 讓我當球踢 ? 如今跑哪去 ?
一個埋墳,能挖出來踢頭骨嗎?
一個裝傻,能綁起來踢死他嗎?
幾個避不見面,能抓來我每天慢慢踢到他們殘廢嗎?

你們欠我多少?從未看到你們有什麼誠信,更多都是臉皮。


小林姨丈問【都談好了嗎?】我回答的是【盡人事聽天命】,
小阿姨再問我?【這樣能成功?】我還是回答【盡人事聽天命】。

我當時怎樣理解?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因為【我是人之一,萬千人口之一】。

盡人事聽天命,因為【該做的都做了,要起到多少影響?發展出相應的結果,只能繼續觀望。】(股票市場 就是這樣子)

如何,將事情推動到軌道上運作?這背後,牽扯到【黨政軍】三方面的勢力變化,最終目標是【中華民國 獨立 在 台灣】,兩岸各自一國互不侵犯,有侵犯之事實,依循國際慣例處理,若有必要不排除以軍事力量解決糾紛。

這些事情,始終有一個 巨大漏洞 ,那就是【武家、林家】的自我膨脹,前有 武清台 出賣,後有 林瑞旦 出賣,醞釀起【 賺大錢 \ 開大車 \ 住大房子 \ 豪華家具 】,他們的牽連引發擴展出的問題?自然是【變賣 股東產權】【出賣 國防機密】,這些人的自私去到一個難以想像的骯髒境地!

他們這些舉動都配合著【木馬屠城記】一起發展,因為明暗交織的錯誤中,這些人早該通通殺掉,而且是抄家滅族的毀滅這些人。



於是【李玉珍、楊展青、鄭群平、吳宗憲、陳志忠、小老太婆、畢先生.........】就紛紛出現,他們利用轉嫁債務進行詐欺活動,並以【鉅額 投資建商】來提高社會成本,造成各種物價上升,使得【民生消費通膨】和【薪資所得停滯】在破壞國家穩定;只有那些加入他們【狐群狗黨】的人,能夠獲取【事少錢多離家近】的清閒工作。

聽過麼?有這樣一群【拿權謀私】的垃圾王八蛋,這背後?要怎樣處理問題,當是【日本政府 必需 賠償 全部一切損失】,這些人大半都是【日本政府、日本後裔】,他們與【陳水扁、謝長廷、蘇貞昌、連戰家族、參謀總長、蔣家後代】有著密切關係。

從台灣出口國際市場的【2G 行動電話】【量產 電話數據機】【量產 網路卡】【3G 行動電話】【行動電話隨身電腦】【筆記型電腦】開始?總獲達【總值達到 700 億】【淨利120多億元】【設備資產 400多億元】【專利技術 不可估量】,包含【相關技術】應用在【國防科技、工業製造 】產出的【高科技資源】。

這些專利技術的存在,價值超過【美金 億兆 元】,當然不可能移轉給【中國共產黨】,更不可能輕易回贈給【美國聯邦】,【台灣】只能經由【聯合國】的【公平正義】來主張【專利技術】的價值利益。

台灣必需重返聯合國,不論中國共產黨允許與否!中國共產黨不允許【台獨】就發起對中國戰爭也無所謂,這些一切都是【中華台灣 加入 聯合國 的 資本價值】。



有將近【 60% 以上的資金】去向不明,編列為【國安基金】【國防科技項目】【收購高科技公司】【製造設施升級費用】都湊不齊相關巨額資金,於是【爭議誰偷了錢?】

利用【104人力銀行】編列【企業、集團、公司】的客戶名單,並進行【炒股活動】將毫無實際生產力的掛牌公司產出【幾億 股市 資產】,再從中進行【投資失敗】來達成【洗錢詐欺、崩潰經濟】的手段。

這些人意圖達成【 洗錢詐欺 債留台灣 】,這已經造成非常嚴重的國家困擾。



若中國共產黨阻礙台灣加入聯合國,大可發起兩岸戰爭也無所謂,因為【台灣】給【中國共產黨】的善意,盡可以全面取消,有需要時,不排除對中國境內一切台灣設施進行致命毀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