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單車秘境約騎社團【找麻煩 \ 封鎖 帳號 】除【 你 】之外?還是【 你 】

台灣有多少人看日本吃飯?這個問題算不得爭議!

我知道,有不少人看日本人臉吃飯,日本就是那些人的天,那些人的神主牌。

早期台灣【 豐田汽車、本田汽車 】的員工,全部都是看【日本人】的臉色吃飯,這種問題?持續一個世紀沒改變,對於某些家族,有著深根地固的影響。


團長的照片【換過很多次】換到如今,還是本人嗎?


這位團長在【 Velodash 飛騎 】的互動已經不存在。


因為社團中【白雪川子】的【 後輪 花鼓 損壞 】敘述出一段【 WD40 電子保養液體 】我就提出下面這個問題!
關於 WD40 的問題,我曾經在 應許之地 提出過【 碟煞 噴 WD40 是 自殺行為 】因為 WD40 的【凝固物】會造成【剎車】阻力減少。
你們都連貫起來,事情就【 邪惡 詭譎 】啊!


經過大家一陣討論後?場面變得有點氣氛。

然後?你就開始騷動!到底你們確定了什麼?你們和那隻【 PP米老鼠 】是同樣款式?真懷疑【 PP米老鼠 是 小老太婆 的分身啊!】

這些騷動過程?當然有議題,當我提出【保養】【工具】【技術】時,因為你的人手就是喜歡刁難事情;這就封鎖我的帳號,讓我無法繼續參與社團。

提出教大家【保養腳踏車】就變成罪惡?

這背後?誰在操弄是非?查起來肯定會非常有趣。

這樣一夥 不明的存在,持續將【 Facebook 攪弄得亂七八糟 】他們有些身兼管理員,有些身兼版主,這要處理起來?說不得他們都可能是【 死變態 唐鳳 】的身邊人,甚至枕邊人嗎?

一些單車社團也都被攪弄得亂七八糟!幾可用人去樓空來形容!只因為【 Facebook 】進行【 畫面 隔離 】的奇怪操作,這技術又是怎樣一回事呢?總之很離譜哦!

我被多少個社團管理員封鎖,沒有 30 也有 50個以上,當然背後,全都是你們在攪事,做得盡是一些不成熟的舉動,愚蠢啊!

跟著?如同以往,他們就做出【 以下補充 下午 11:42 2022/3/17 】再次惡意檢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