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金錢豹 與 金錢報 的不同

這標題不只是黑暗!

最早說這話的人?

第一個是 朱文慶【稱 金錢報答 就可以】

第二個是 劉修壽【兩兄弟 嬉鬧】

第三個是 武老大、武老三都說過

第四個是 陳重光【他去念士官學校攪弄出什麼樣事情?與他同樣背景的人,投入【幼幼軍校】【士官學校】,究竟有多少人?】

第五個是 張子文【舉家遷離基隆,他們全家的去向不明?中國是一個大國,一個用腐敗政治立國的醜陋國家。】

第六個是 畢先生 【其實,我想把他標示為第一個,但按照說話的順序,他是個有錢就賺的生意人。】

第七個是 流傳在國中同學之間【這話流傳到何種境地?流傳到何種景況?有多少糟糕事情發生過?】

第八個是 陳志揚、陳志忠【這對父子抓去亂刀砍死,黃德輝和他們分贓不均的爭議?真得是非常愚蠢。】

第九個是 瑞爾鼎 那幾個 台中店員 說口著【金錢報答最實際,喝一攤也是可以啊!】

你們怎樣說口事情,怎樣扭曲事情?你們都該心裡有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