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誰會在乎?你們可記得,自己說口過【誰會在乎?】【誰會在意?】【注射疫苗 玩弄人命 的 惡醫 真得非常嚴重】

當年,朱紋女 說【誰會在乎啊?】

是啊!誰會在乎,當你們把【不在乎】套在這時,大家的關係,早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你們都不在乎了,我還會在乎什麼嗎?

我每每多寫一點東西就有無數人知道,你們又做了什麼【寡連鮮恥】的勾當。

直想起 王文龍 當年對武老三說得那句【你們的死活,與我何干?】

用錢串起來關係,不論是你們的【親情】【友情】始終談論得是【錢】,沒有其他任何東西。

人情淡薄,冷寡無理,每多說一分,大家就多一分機會,把你們都活活弄死,這是為什麼呢?


我經歷過什麼?你們該比很多人都清楚。

我遭遇過什麼?你們該比更多人都明白。

故而?你們有多悽慘,值得我掉眼淚嗎?

我有多悽慘,也不可能直得你們掉眼淚。

我的人生被你們攪弄得亂七八糟,你們是為了有錢吃飯嗎?還是人性本惡有機會戲弄欺壓,就能彰顯自己足夠強勢?

在我來講,【你老母】說得那句【 別人的孩子 死不完 】當真是【負面深邃】的言詞。

-----------------------------------------------------------------------------------------------------------

民眾打疫苗,政府 貪汙圖利 詐欺 全民健保 給付;這有多少人分贓呢?【 醫師公會 】【 行政院 】【 立法院 】嗎?

誰會在乎?一個不認識的人,打過疫苗後,發生猝死呢?

大家只會在意 打疫苗會否猝死!

注射疫苗 對 大家沒有幫助,最好的方法是抓緊機會,把這些【欺騙社會大眾】的【當權者】一個個拖去執行死刑。


1986年 台灣【肺結核病、登革熱】,死亡人數開始增加,當注射過疫苗後,各種疾病在【十年內持續爆發,當中有癌症、炎症、精神病症....,【醫師公會】為此杜撰出各種理由解釋為【現代文明病症】【現代文明綜合病灶】,事實上呢?有興趣就去查查【全民健保 醫療給付 的 大數據研究】你們會發現 陳時中 是一個騙子。】

當年,林杰樑 利用【不識字 的 原住民】進行醫學試驗疫苗,造成【血癌、腸胃病症、骨質酥鬆、肌肉病變.....】一系列的醫療詐欺後,這些疫苗以預防疾病為理由,經【蔣經國 頒布 醫療衛生行政 】強制 全國民眾 注射疫苗,往後 10 ~ 30 年的就醫人口尖峰,全都源自注射疫苗的密集地區。

注射過 【 卡介苗、三合一疫苗 】後,對大多數人都是非常不舒服,一個健康的人注射疫苗,當然有【副作用】會發生,一些明顯的副作用,甚至長達幾十年都無法治癒,一些隱性副作用在你身體稍微欠佳時,卻會直接弄死你。

長達三年時間,每二個月就注射一劑疫苗後,這疫苗的副作用,引發鼻炎紅腫到無法正常呼吸,這種副作用延續長達二十三年時間,這段時間中【醫師公會 組織 \ 衛生局】籌畫在【內科門診】獨立出【耳鼻喉科 門診】【感冒特效藥、鼻炎特效藥、喉嚨痛特效藥、化痰特效藥】,這些人賺錢是【玩弄人命】。

小孩出生時,不注射疫苗也沒有直接危險,為何?還要注射疫苗呢?答案是【注射疫苗 的 副作用】能在未來替醫生增加賺錢機會。

【人體】會經由【代謝循環】排出【異物】,而注射疫苗就是【異物】時,又無法從日常排泄送出體外,那就會引起【其他病症】,在醫學上解釋為【病毒突變】或【疫苗病變】。

林杰樑 有錢賺就好,不會在乎大家身體,留有什麼後遺症。

在我人生中,看過太多這種事情,理解到這些人,造成的危害比大家理解得還要嚴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