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5日 星期六

日月光,這名字誰定下?

那時候,我從 電視劇 接觸【道教 三清教祖 太乙真人】所謂的【三清、三才、三光】所謂湊數成【三】的相同屬性。

這才形成【日、月、光】,當時 劉修壽 兩兄弟 笑稱【日月神教】哦?

當把【唐鳳 (剁掉小雞雞、小蛋蛋)】就很配合【東方不敗】的人設條件,畢竟唐鳳造成太多困擾,把他剁了才符合劇情。

然後?小說【 蠱真人 】獲得的第一支蠱是【月光蠱】,背後事情很複雜,要湊齊劇情發展,那真是非常有趣。

韓國有些投資者,將【 三星 】和【 LG 】視為外商企業,並沒有啥錯誤。

這樣一來【鴻海、Google、Youtube、wikipedia、Baidu、PChome、大潤發、富士康、康師父、日月光、Nvidia、人人影視、愛奇異、Netlfix.........這些梯次的集團現象,全都跟我當年【 洗股票 上 5000點 】牽扯到關係。】

這就是 尹衍樑 獅子心 夢幻 大總裁 可惜哦!他吞不下肚啊!

新聞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218000646-260110

從周邊股票賺到錢的【竹聯幫、天道盟】都沒有理由找我麻煩,當初因此獲得不少利益的【 黑白兩道 】都沒有理由找我怎樣,只有那些傻傻不清楚真相的小人物,還有你們這些想弄歪事情,從中掏大錢的賊。

實際股市資產約 170億元,增益跌幅約 30億元,淪落到誰手上去,誰能交代這背後的事?

海德科技 的 蘇敏雄、小老太婆,你們都知道【小花】在【威策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搞得【傳真簽名文件】,將會【作實】你們【洗錢盜賣股票】的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