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放保險箱的那封信?一些小手段,引起【抄寫】【誤寫】的閱讀困難,始變成【謬誤】。

我不清楚,放保險箱的那封信?到底被複製過多少份,發生過多少次內容增減;總之?事情只會越來越不單純。

肯定會發生些奇怪爭議!文字辨別必將造成困擾,足以引起各種紛爭。

有些人會因為 一 和 二 的阿拉伯數字,發生閱讀困難;這是【 X Y Z 】提出的伎倆.....被某人認可後採用.....
( 中華民國身份證 第一碼 是 地區碼 第二碼 是 性別碼 )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

怎樣寫【 1 2 Z 】呢?


結果?往後不知因由,去讀出該信件時,著實可能發生錯誤,直到 1996 年,大約是【唐鳳 跑去 美國 日月光 的前後半年】,有人把這東西掏出來反覆檢閱。

據說 鍾教官 背景的一夥人,在 1993 ~ 1995年複查相關事件,我國中畢業前,他調職去基隆商工前,同樣發現這個爭議。

因為某些原因?大家並沒有把事情詳細說明,可能因為【怕麻煩】,直到海外書信上,有人提出【誤寫】

這個爭議在【 2006 ~ 2009 】台新銀行的【 周志遠 、 洪明聰 】兩人的家族背景,曾多次調查過【身份證 驗證 錯誤】;他們和 中華工專的 同學 周志遠 該有另一場爭議,他們該基於【一樁事情,三種不同解讀,甚至五種不同利益解讀】。

因為【 阿拉伯數字 】形成的【閱讀困難】,【國內、外國】的二次、三次抄錄就逐漸【發生誤解 \ 常理誤解】。

這背後,【呂小妹、吳秀婷】該會怎麼樣?該只有【 陳志揚 \ 陳志忠 】【陳重光】【武清台 \ 武姑丈】【 畢先生 】,一心兩岸通吃的【 大陰謀 】要何時夢碎?


然後?就發生一些【很離譜的事情】。




這問題,在一些知道【 中華民國 身份證字號 驗證技巧 】的人,卻馬上就知道是抄寫有誤,那些智商不足的垃圾王八蛋,必然因此犯下錯誤,甚至如【陳志揚、林瑞旦、武清台.....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有各種謬誤,卻照樣做出各種詐欺活動】。

李家 ( 朱圓夫婦及其子女親友 ) 、武家、陳家、林家,務必從重量刑,最少判刑 二十年 以上,這些人從【 朱金印 】獲取各種事情後,始終貪婪財富做出各種詐騙欺瞞;他們獲取的贓款,每年可達到一百三十餘萬元,他們一年的詐欺總額 超過七百萬新台幣,三十餘年來他們貪婪壓榨。

武清台 曾稱 各種利益都被 官派 (黨派 民選 支持者) 拿走,卻其實 武清台 如 陳志揚 一樣,利用各種關係【左右攪弄】詐欺各種派系利益,從中獲取巨額資金,他妻子 陳秋菊 更是一度盡顯 尖酸 刻薄 玩弄 各種人際關係。

武清台的妻子 陳秋菊 二十 三十 年前,言語過【好漢不出頭】,意思是【漢人就該悶聲被奴役到死】這就是【日本後裔 傳承口術之一】,所以,日本後裔所謂【做好漢】就是【做奴隸】,這種口術可以追朔到【 亞洲大陸 汗國 時代 】。

推回歷史上【 汗國 就是 奴工國家 (隸屬國),這源自於【 埃及文明時期 】流傳至今,所謂 亞洲大陸歷史 的主體 大半都被【外族奴役 亞洲大陸 曾有 四大汗國 (欽察汗國、察合台汗國、窩闊台汗國、伊兒汗國)】的 汗人思想 並非漢人思想 簡單說是 奴隸思想 控制。】

武清台 自己亦說【棒打出頭鳥】意思是【好似表達他自己,不願當出頭鳥】,卻其實意思是【誰都不要找他麻煩,他只要有錢過日子。】;你們想否認?那是毫無意義!因為這些都可以證實。

從當年到今天?我沒找過你麻煩,我曾看著你【蛋行 月收入 八萬 十萬 元,還是 悶不吭聲,從未找你問一句 欠我的 九千萬元 什麼時候償還。】你卻始終找我麻煩,我找你武家兒孫的麻煩,把他們一步步活活弄死,沒有人會說我不道義,你武家的不道義就惡毒非常,斷我前途,斷我生路、斷我人權、斷我話事,你們歹事做盡危害地方三十多年,不將你們全族炒家斬首,你們子女也會繼續危害世人。

我父親該被活活打死,你們從中一起攪事【詐欺、洗錢、貪汙、官說、壓榨】,亦同樣該遭活活打死,你們貪汙詐欺洗錢,去利益優惠子女也都該被活活打死,你們隱藏在檯面下的骯髒交易,早該被世人揭發。


迫我死,迫我困擾,迫我活不好?弄到你們通通慘死,你們跑得出多遠都要死。

最好跑到開放槍枝買賣的國家,輕輕鬆鬆開槍子彈一發發【 打殘、打廢、打死 三階段慢慢玩到你們痛苦悽慘而猝】你們這些垃圾王八蛋,活得太美滿,活得太美好,把人間苦痛都當作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