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

2000年【 中國共產黨 】與【 中國國民黨 】的兩岸統一之計?(02)

時局邁入【千禧年】公元兩千年!

隨著李登輝的卸任,為保持台灣的正常發展,這就更加靠近日本。

開始發展【掌上型電腦 ( PDA )】【行動智慧】成立【 Dopod (宏達電收購)】【 Mio 】【 惠普電腦 】【 Compaq 】【 佳能 】並從【國防安全計畫】抽出【部份內容 進行合作】。

只是各種問題的第一個問題是【抽取式記憶卡】【可抹寫記憶卡】將如何淘汰?

最終【CF】【xD】等高速記憶卡都被淘汰,只有以【 SD Card 】以符合【微軟磁碟 FAT 標準格式】受到廣大歡迎。

從【Windows CE 3 ~ 6 ( 1999 ~ 2008年 )】

這過程中?受惠最大,銷售最佳是【 MP3 Player 隨身播放器 】和【 數位照相機 】

【 MP3 Player 】脫變自早期的【密錄筆】,當開始低價販售後,【 16 ~ 32 MB 可錄音 4 ~ 8小時 略有雜訊 】到【 PCMCIA 晶片量產 】後,音質大幅度改善還支援當時最火紅的【 mp3 格式】,使得【 訂單滿滿 】,但短短一年後,推出更具有挑戰性的【 MP4 Player】可存儲簡短影片,甚至配合【 數位相機 作為 照片管理工具 】。

2004年時期,蘋果電腦 限量推出一款攝影手機,並無太多人問津,但 ipad 線上音樂庫服務,卻在短時間累積起豐厚收入。

跟著 2007 年,小道消息指出【 若基亞 手機 將推出 MeeGo 系統 】,大家等了老半天後?

【 hTC 】【 摩托羅拉 (獨立推處,非摩托羅拉易利信) 】【 聯發科 】竟推出【 Android 2.1 作業系統 】搭配上,幾乎全款式內建 【GPS導航】標準【WEB瀏覽器】,在這眨眼間【Windows CE】被擠出【行動通信市場】。

原因是【註冊權利金 便宜許多】再加上【 Android 作業系統 】背後還有【 Google 和 開放手機聯盟】共同合作發展,使得技術應用大幅度成長。

不明原因,使得【 若基亞 】消聲匿跡,沒推出任何新產品。

當 Play Station 推出【Play Station 2】後一年就宣布要推出年內就推出【Play Station 3】使得部份玩家頗不適應。

推出 【Play Station 4】和【Play Station 4 Pro】的時期,同樣是非常緊湊,甚至當中所未【硬碟升級】的趨勢就教人驚嘆!一路從【120GB】提升到【520GB】幾乎是跟著【PC市場同步升級】。

同時期的【微軟 XBOX 家用遊樂器】不止是瘋狂升級硬碟?在運算快取需求下,電視遊樂器的硬碟損壞速度比【PC電腦】還要兇猛,畢竟?硬碟的大存取容量 也成為 遊戲運算速度的一部份。

於是【SSD 固態硬碟】從【軍事架構】轉戰【民用市場】需求。

基本上【 SSD 固態硬碟 】的加入....影響非常重大,搭載上【SSD 固態硬碟】的電腦,運算速度瞬間提升 40% 以上,使得一些從前因【 存取效率 不佳 致使 效率不高 的 處理器 】獲得復甦的契機,一些早期設計的【 工業用 處理器 】只需要修正耗電性能 就可藉由【 SSD固態硬碟 】技術 大幅度增強效率。

這使得工作時脈低於 400mHz 的【 Pentium 】處理器重新回到市場上,基於硬體工作效率幾乎同步下 Pentium處理器 有著傑出表現。

這時期?美國國防部 開始 顫抖,因為【 SSD固態硬碟技術 】也可能引起國防安全爭議,這危害始終不及【 Android 手機 的 大幅度發展】還有周邊各種支援零件的擴張,從【攜帶式電子產品:脈搏手錶、無線遙控器.....】比從前【 Compaq PDA 】還要瘋狂百倍的輸出各種資訊。

美國國防部,只能夠回到老癥結上去限制【 編譯、組譯 】的技術資源,嚴謹管理連線措施,重新設計存取安全功能;這一搞下去?

美國微軟公司 也成為目標對象,畢竟?【微軟視窗】佔據【PC電腦 80% 用戶】,可謂是牽一髮動全身,一切都跟著改善安全管理。

於是乎【微軟視窗】必須承擔起【安全性管理】的需求,不能再如從前那般,持續賺取違法安裝系統的費用。

PS . 以前曾有一種概念稱為【 單一流程的 APP \ 限制執行目錄 \ 限制執行對象 \ 限制運算項目 2003年曾在中華電信數據機房 以此回答 中華電信 HP伺服器 漏洞,並說出 Java VM 直譯 輸出 WEB 服務 \ 意思是重編 WEB SERVER 管理機構,放棄 伺服器廠商 提供的 簡陋服務 】,這種拿泛用伺服器 進行單線服務,當時只在【 軍事級電腦 】才配套的系統規劃,如今【 微軟視窗 】必須扛起更大擔子,那是【 全球資訊化安全 】;這應該是【蘇敏雄、蔡秋薇】找我去中華電信的主因之一,這差距八年時間後?找我去已經沒有太多實質意義,不論是對【聖育科技、海德科技】都同樣沒太多意義,加上大多數架構都已經穩定。

PS . 傷害一個比你聰明的人,相較來說?就是造成你自己的巨大困擾,這就是【唐鳳 的 父母】想拿去【資政】我也是笑笑說給,畢竟很多事情有詭譎套路存在,我都未明白一些關鍵事情前,周邊的人們已經【傷我很深】,因為你們【不問】【不說】【不談】,這意味著【要看著我承受一堆不知何來的苦】。

PS . 當人們彼此不被需要時,大家將沒有共同目標,也沒有互利的可能,越是打壓著人?那就越是愚蠢;不願當刺蝟抱團取暖,或說我未曾刺傷你們,於是我變成被刺傷的對象,當我痛得不需要哭,那我就會【開始說,自己的遭遇。】甚至【我也想刺死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