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送【 郭台銘 】的話【叛國 就是 死罪,你們該死 就沒人能救你們。】【政治作戰 的 起點】【敵人、生意人、經營者、台灣人】什麼才是真相?

送郭台銘一句話【叛國 就是 死罪,你該死就沒得救。】

一、將 富士康 賣給 中國共產黨

二、出賣 蘋果 產業鏈 給 中國共產黨

三、出賣 工廠持股 給 中國共產黨

四、出賣 市場 零散碎料 給 中國共產黨

五、配給 生產線 給 中國共產黨

六、製造新聞假象,操作各種虛構議題。

七、郭台銘 你還是 死唄!因為你整個組織體系都是中國共產黨。

八、你老母可以死六次、七次,在中國刊登報紙有七次不同死亡時間。

九、你老婆可以死五次,在中國刊登報紙有五次不同死亡時間和地點。

十、你就是個演員,你和馬雲並沒有不同。



奉勸 中國共產黨,請你們弄清楚【下棋的人是誰】,你們得對手是誰,這為你們 安排下 多少棋路、多少陷阱、多少爭議。

在 台灣人 眼中,來佔便宜的 中國人 和 日本人 都一樣是垃圾王八蛋。

這棋盤,不是你們中國共產黨想動就動得了,想碰哪一隻棋子都要付出代價。

你們再繼續傲慢無禮,毫無一點理解的話,任你們有幾艘航空母艦都不夠打。

那個叫做【 陳平 】的垃圾死前,有沒有告訴你們【亞洲大陸 已經被規劃出【 十萬打擊點 ( 美國 全球鷹系統 ) 】,只要一打仗你們【中國解放軍】將在三小時內就失去一切。】

這世界已不需要【 第二共產國際組織 】,也不需要【 中國共產黨 】,所有的中國共產黨高層都可以【三天斬首】。


提倡消滅 中南海 是一種良好發展,還有【亞洲歷史】必需公開歷史真相,把【 波斯 】【 印度 】稱霸【 亞洲大陸 的 歷史真相 】拿出來公開,讓大家知道 中國歷史 是多麼虛假,唯有面對真相,一切才有真知。

中國編撰的【 黃帝、夏、商、周 】

黃帝 是 埃及 法王 【黃沙滾滾的沙漠帝王】

夏 是 印度 婆羅門 宗主【如熾熱夏天般的叢林地區】

商 是 西北 蠻夷【以火為號的西北民族】

周 是 東北 蠻夷【經過中亞大陸不同人種混居後,產生出的北周居民。】


【 漢人文明歷史 】全都是虛構【 劉邦 漢朝 】【 戰國七雄 】那也都是【 亂七八糟 】


整個中國神話時代,全都是抄襲 印度;

【中國本草綱目】抄襲自【印度 - 吠陀經文】,【中醫技術】抄襲自【印度教 奧義書文獻 】,唐朝 玄奘 西天取經 帶回得經文就是【吠陀】【奧義書】,並非是現在【中國國民黨】【中國共產黨】一起說謊搭建出來的【虛構歷史】。

中國道教 除 科儀 外,幾乎都是抄襲自【印度教 體系傳承】,連【上刀山、下油鍋】都是抄襲自印度。

那什麼?偉大的中國?
那什麼?強大的中國?

全都是狗屁



三十年前,我提出【暫時停止 內亂外患罪 的刑法條列 ( 我說過 【保留告訴乃論】 提起 內亂外患 罪責。 )】,這就是【政治作戰】的起點;當年 武清台 聽到時,都無法理解【這背後】還有多深的事情,所以?我真想拿刀砍死他死全家。

你們想勝得過【我十歲時,推理出的各種事情,設下的各種可能局勢。】,我要付出多大代價呢?可以盡管試試看,保證你們會遭到前所未有的嚴重打擊。

【郭台銘、蔡英文、陳時中、陳水扁】在我眼中並無一點不同,簡單說【日本人】【中國人】對我來說都是【外國人】。

以 中華民國 在 台灣 是 獨立民主政府 為 發展主體,不應受任何國際政治影響,不論是 中國、日本 都不能影響【中華民國 台灣】的【維持 獨立 民主 政府】,你們敢危害 中華民國 就要付出代價。

陳水扁的失敗,他沒弄清楚事態景況、抗爭條件;陷入盲目的陳水扁,創造出【日本統一台灣】

連勝文的失敗,他沒弄清楚資格輩分、國際視聽;陷入愚蠢的連勝文,創造出【兩岸統一前景】

這兩群【中國】【日本】王八蛋,從哪撿來的膽子,三十年前我都沒那樣膽量,明目張膽攪事。

越來越想把這些 王八蛋 開膛剖肚 的看個清楚,他們是怎樣心肝?掏他們腦子出來看看,他們有多少醜陋思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