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盡人事聽天命,我面對著什麼?

盡人事聽天命,這所謂天命是什麼?看看一個【台灣小孩】,從小到大的經歷,大家會看到什麼?

一個吸毒上癮的父親,拿自己的小孩去賣錢,藉此獲得更多毒品,獲得一點工作機會。

這種景況?引起什麼樣事情?那就是我這一生至此,無數的困擾痛苦。

不能相信父母,因為 事情 很糟糕!

當時,年幼的我,能夠相信誰?

當然,不會去相信,那個吸毒浮濫得異常的父親。


結果呢?【朱金印】做了什麼?挑撥我身邊各種關係,讓我 沒有朋友、沒有同伴、沒有正常日子。


這是誰出的主意?就是那個 婊子 朱圓 和 朱二伯一家子 的腔調。

當時,我說出【我爸媽離婚,對小孩比較好。】還對【劉姨丈說:父母工作地也分開,比較好。】因為這時候,我父親已經【吸毒成癮】,提供毒品的婊子,每隔幾天就會上門。

朱金印 從 劉姨丈 那聽了,跑去問 朱紋女 於是?你們這一群婊子就湊在一起【攪事】。

真是好符合你們要找【替死鬼】,好符合你們要找【業障病】,全都你朱圓的嘴,全都你朱家的權。

龍淵翔的母親,說過【這種父親?出門就不要回來,比較好。】

朱金印 跟著就 跑去龍淵翔家,下跪懇求人家別管他的事,哀求放他一條路走,口口聲說【我只會這步手段,不懂其他方法,你有方法你教來。】;這種病態行為就是【吸毒、再吸毒、還是吸毒】的成果。

給他毒品的是【朱二伯 一家子騙術】【朱圓 的 業障病說詞】【武清台 一臉我家老爺賺錢】【陳志揚 的 吸毒快樂】【林惠乾 的 詐欺騙術】組織出【這一連串骯髒事情】。

在你們做得一堆骯髒事情後,你們滿手的骯髒是怎樣一回是?我沒有答應過的事情?武清台、朱金印、朱圓 去答應,倒楣到誰呢?該是【朱金印】嗎?朱金印再說【沒關係,我有兒子,我兒子去還。】

我替朱金印還什麼錢?我替他還什麼人情?你們從我生命中拿走多少事物,全都是你們搶走。

故而,你們這些王八蛋,哪一個不該死!【榮民眷村?土匪眷村?】還是【詐欺團夥】?

因為你們,我犧牲多少前途?

因為你們,我損失多少利益?

因為你們,我痛苦多少日子?

把你們舉家全族一個個刑求成殘廢,再慢慢放血弄死,才是最寬慰的事情,非常想看你們 全家 全族 痛苦到能感受【我有多痛】。

自私會招來惡魔,惡魔會害死無數人,為惡能夠牽連很多事情,你們的謊言編織得越來越大,那會有無數人痛苦,你們不死國家不會穩定,你們不死社會不會正常,你們不死有無數人不得安慰,你們就是該死。

打從【小林姨丈的死】開始?也聽過其他人死了,你們根本就毫無知覺,全然不在乎,一副拿著【錢】繼續耍,表現出一副有錢,什麼都可以。

看過武老大,意氣風發的笑著,終於把【武老二、武老三】趕走!蛋行終於是他一個人的天下。

你們的腦袋?當真是殘廢!你們所謂的【眷村教育】是啥?

那句【軍人的天職是服從】,你們一起貪汙瀆職,你們從成功眷村開始貪汙,眷村有多少人拿了這些錢?有多少人跟你們一起洗錢?

我被你們犧牲到何種境地?你們心裡都該清楚明白,從當年到今天為止,我沒有欠你們啊!

反問你們欠過我多少,你們有臉說口嗎?你們說得出口嗎?

你們當然說不出口,也不願意說口,你們一但承認,那就是【抄家】,直弄到你們全族徹底灰飛煙滅。

【台灣】被你們 這些 【日本人】【中國人】攪弄成什麼樣子?

【自由民主】在你們手中 變成什麼?
【自由經濟 = 詐欺交易】【合法交易 = 掌權貪汙】【民選參政 = 詐欺領導】

你們根本不值得信任



我想打斷你全家人的手腳,我想先剪斷你們手指,一手指節一手指節的剪斷,慢慢的把你們都虐死,因為你們的錯誤,帶來怎樣的困擾,你們心理該好明白。

你們這些【眷村垃圾】是【國家的罪人】【社會的敗類】【民主的蛀蟲】你們是人人唾棄的垃圾,你們這些【日本垃圾】【中國垃圾】攪弄出無數骯髒事情。



要別人有品格?你們才能夠汙穢!

要別人有誠信?你們才能夠詐欺!

要別人有道德?你們才能夠欺騙!

要別人有規矩?你們才能夠指使!

這就是【 日本垃圾 】和【 中國垃圾 】在台灣的邪惡手段;他們不守信、他們不善良、他們不誠意、他們不道德,這就是他們教育別人的伎倆。



有種感覺?該是時候,把【慈湖】那兩個屍體挖出來,一個送返中國,一個送返日本,反正他兩就不是【親父子】,然後?那些在【登記有案的日本後裔】全部抄家滅族;那什麼【兩岸關係】【日本政府 國際關係】【中國共產黨 國際關係】都不會比【台灣】重要。

過去的執政者,全都是【中國後裔】【日本後裔】,有這兩邊的垃圾王八蛋運作,台灣很難誕生【台灣人 執政】。

日本人執政就說著【日本殖民台灣論調】
中國人執政就說著【一個中國兩岸統一】

你們眼裡沒有 台灣人,你們腦袋 沒有 本地思維,你們心裡 沒有 本地政治發展。



這些問題,全都是【日本後裔】和【中國後裔】攪弄出來的情境!

該是時候,【廢除 榮民制度 \ 停止 榮民眷村 】獲得更多社會資源。

我 八 ~ 九歲,那幾年,我問【榮民福利中心】賣得東西都便宜幾塊錢,有些外面很貴的東西,價差便宜很大;你知道,我對誰提起這事情呢?再加上大賣場體系的崛起,這就真得把【榮民福利中心】變成【全聯福利中心】,如今【全聯】的股東結構是【多少人貪汙】呢?

這原本是【 100% 國營單位 】持有全聯股票的【將官、軍官】都是【貪污大戶】,從【內線預購 分配股票】發展到全台灣有多少家【全聯】呢?

經由 全聯福利中心 控股的市場利益?包含哪些【企業集團】當你去查過,你們就會知道【中華民國 國防部】當初是怎樣【分封 諸侯土地】【世襲 國家資產】他們的利益組織,這還包含【政治黑手】【黨派金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