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網友問我?課程要教啥!

那個【洪】要我去當講師,我提出的課程概要,是這樣啦!

------------------------------------------------------------
第一個小時,分析語言需求。
ANS:資訊產業發展迅速各種語言充斥複雜,如何挑選合適的語言工具。

第二個小時,決策編程導向。
ANS:從程式語言,去看使用者表現。

第三個小時,導入客戶方向。
ANS:制定高效率的客戶使用機制。

第四個小時,說明系統規範。
ANS:針對系統觀念,去配置軟體編程。

第五個小時,軟體應用表現。
ANS:當軟體配置在系統中,該去確認的軟體安全。

第六個小時,智財觀念選擇。
ANS:智慧財產權益 Open Source 的相容觀念。

第七個小時,系統契合觀念。
ANS:預防各種可預見的安全危害。

第八個小時,作業行為估量。
ANS:說明使用者的習慣,釀成的錯誤、漏洞。

第九個小時,取捨直觀事實。
ANS:漏洞就在你眼前

第十個小時,說明流程組態。
ANS:從操作現象看流程邏輯。

第十一小時,實施既定規範。
ANS:符合何種標準?才能避免遭駭。

第十二小時,實質安全現象。
ANS:怎樣的環境,才具備安全基礎。

------------------------------------------------------------
但我質疑的是【他們提出的 Python 來做【攻擊腳本、可程式化】並不洽當,適合 Hacker 的語言,一向以 C 語言為目標,若以 Python 這種有 VM 特徵的語言去實現,很容易被 Python 進行除錯,使得整各漏洞分析,變得格外迅速。】

所以?我仍舊覺得,這一點都不正常,根本在消費我。

這就完全違反,我提出的第一個小時的課程,

跟後?要說明 Python 如何表現決策?簡單說是根據語言的特長,去說明工作行為的事實。

其實 Python 和 Jscript、VBscript、Java 都是同一類 VM 語言,極為容易引發惡意程序?發生在【呼叫副程式】【呼叫套件模組】【遠端組態】上。

如果你要寫程式?我奉勸大家,把【 C 語言】學好,不要使用【C++ 函數】就是第一件事情。

這是為什麼呢?

原因非常得簡單!

函數是【有形特徵】可供特徵搜尋,當你的系統不安全時,你的軟體就會跟著出問題,你的軟體一出問題?你的作業系統就不保。

然後呢?閘道觀念下,語言生成的現象是採取何種 Process 呢?

這樣教下去,只給我五萬!真他媽的太少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