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無線電數位化【中華電信釋股案】

當初,電信牌照,還未招標前?

劉姨丈問我?有【無線電對講機】就好,何必要用【無線電話、汽車電話】。

當時,我怎樣回答?



一、租借頻道受國防部管理。

二、單一頻道功率受到限制;美國禁售15公里以上無線電發報機給台灣,固定無線電車檯則登記戶籍地址、公司地址。

三、我點手指算出【頻道數量】,無線電頻道每一頻道 .00 小數點二位,約產生 5000 個對講無線電波,因相近頻道會互相雜訊干擾,實際能用頻道?尚且沒有規範。



當時?我說的事情,劉姨丈想破腦袋,大概都不能理解?我為何會說口。

一、行動電話,進行數位化發展,有效提升聲音加密。

二、電信頻道經過電信交換機管理,數據不使第三方直接竊聽。

三、發送文字信息,確保口誤語調誤差。

四、經電信局管理電信頻道後,整體語音信息品質獲得提升。



這裡面有什麼【錢】可以賺呢?這延伸到往後,我推定出【中華電信釋股案】的基礎,又有多少人知道,這只是一個十歲的孩子,所設想的政治手腕。

壓榨我,不會讓你們活得更好,因為我心中養出對你們深深怨恨,滿腔仇恨與怨念。

現在來講? 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 的真正解釋,應當是.......

庭院深深,怨恨積深在庭院。
幾度夕陽紅,殺人殺得如夕陽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