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當年二舅問我:大家說賭博是怎樣?【中嘉 收購 吉隆有線電視 】【台灣 收購 香港 TVB電視台】【Youtube 後續發展 Netflix】【談論兩岸統一議題】【金正恩 與 川普 親同父子】

三十多年以前,那一日......

二舅問我:大家說賭博是怎樣?

我的回答是【小賭宜興】【大賭敗家】。

意思是【年紀小的賭博是宜興,年紀大的賭博是賭敗家。】


我這賭下去的產生出【三岸賭局】帶起的【各種因素】【各種變化】,有哪些嚴重事?

【中嘉】收購【基隆市:吉隆有線電視 (土地來源:成功眷村 遷移後,土地轉商用計畫。)】

別懷疑【吉隆有線電視】現在的地點是【成功眷村】遷移前的原址,所以我說【這牽涉 幾百億 的弊案。】

卻沒有人敢辦,如今?當初,主事的大頭目已經身死 ( 牽涉 到 三軍總醫院 基隆分院 ),法院敢不敢辦呢?

這辦下去【新 成功眷村】幾 百戶 千戶 的國有房地產,那會發生什麼樣事情?

誰在背後操作?影響到【線上購物網站:星期天購物】和【線上購物網站:興奇購物 (YAHOO線上購物、拍賣 兩大背景)】的營業產權。

PS . 答案指向【已歿市長 蘇財利】【現任市長 林佑昌 ( 聽說 他 嗜喝 左岸咖啡 )】,某些條件來講?他可能同 蔡英文 在 陸委會 期間 有利益牽扯,才會 嗜喝 左岸咖啡;在我來看 林佑昌 和 周錫瑋 有相同政治現象,不願意輕易出頭只想躺著吃喝,因此?他以【出國考察】為名義閃避許多議題,自他榮登市長寶座後,持續肥腫升級,他的市長資格同步獲益的那些【半公職人員】同樣是【肥腫擴張】,總之?他抱持著【佯裝 高和尚 不吃災 不念佛 不理佛;總之就 吃肉 喝酒 不理事】有事就稱【中央主導】。


然後,另外一個【 中 X 公司 】在北部攪弄房地產,那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嗎?

------------------------------------------------------------------
當年,我只說過【收購:香港 TVB 電視台】,原因是【香港需要一個資金互動條件,去執行兩岸測試計畫,目的在於防止【香港 97 之後】因滯留香港的情報人員,有合適理由返回台灣,這個背景影響很深遠。】

收購TVB電視台的延伸就是【 威望 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這與我在【威策電腦】時期用得【英文名 WeiWang 】是相近發音,當年威策電腦的潘組長,曾刻意挑釁我【威望】叫得是小狗名字【喂汪汪】。

然後,跟著就是【我】提起【多媒體發展階段】成立【 Netflix 】,相關技術從【 Youtube 】【 Android 】進行擴張,於是就說到【愛奇異 (孔舅舅 說 他喜歡 奇異物品)】【人人影視 (我說三劍客名言: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 】都是【發展測試系統階段】;

我始終不清楚【千千靜聽】【千尋影視】是誰搞出來的東西呢?難道是【 香港 】嗎?

然後,【 中華電信 網路 配套 KKBOX 是怎樣一回事? 】就是想知道,因為包含著【奇怪代碼】。

------------------------------------------------------------------
曾和【孔舅舅】談論兩岸統一的前提時,提出【三個論點】

一、兩岸要統一?那領土相連的【北韓、南韓】要先示範統一會怎樣,才能證明兩岸能夠統一。
我當時知道【北韓是共產黨】【南韓是民主國】,如果他們能統一,那勢必有一方要放棄主張,甚至是軍事力量。

二、德國分裂後【東德、西德】能否統一,他們統一後,該怎樣運作?
【那該死的 畢先生 ,在 2008 稱用 德國統一 的方法,來兩岸統一就好了!】東西德統一之後,德國國家議會的表決權,還有各種文化背景的轉化,到今天為止?都不適合用於【兩岸統一】。

三、不需要統一,【中華民國 台灣 是 獨立國家】與【中國人民共和國 互不隸屬】,在友好關係可以經商,在敵對關係必須【協助 美軍沖繩群島 駐軍 封鎖 >> 太平洋西南海域、台灣海峽】形成【第一島鏈】【第二島鏈】;

PS . 簡單講【小國無外交,若【中國人民共和國】繼續鄙視【中華民國台灣】為小國無外交繼續意圖侵害【中華民國 主權伸張】,【中華民國台灣】也無必要從【商業 角度 去改善 美國 與 中共 的實際關係。】

德國已經統一,但不足以作為【統一範本】,因為【中國人民共和國】與【中華民國 台灣】的商業往來,不允許雙方為統一國家,這呈現出【美國、俄羅斯、法國、日本、菲律賓】的國際需要,故而【中華民國 台灣】加入聯合國,有助於【兩岸 商業發展 正常化】。

韓國是否能夠統一呢?他們連【旅遊活動】都【嚴密監控】,雙方在軍事有巨大爭議;畢竟【南韓 屬於 美國軍事 邊防地區】,若南韓與北韓統一,那些裝載在【南韓 境內 的 特殊軍事設施 (效能範圍覆蓋 北韓、上海、天津、俄羅斯東南領域 )】,必定有巨大爭議,且【南韓政府】對於相關設施的管理,一直由【美國】主導相關軍事策略,還有南韓的【各種高科技發展】是否也一夕就淪為【北韓共產黨】的資源?

要知道【 高空防禦飛彈(英語:Terminal High Altitude Area Defense,簡稱薩德反飛彈系統(THAAD),早期稱為戰區高空防禦飛彈(英語:Theater High Altitude Area Defense)系統。 】就是【美國 為 維護 南韓獨立國家 主張】提供給【南韓】的防禦武器,但事實上?只要【系統持續更新】加入【地對地攻擊參數】,這些【高空防禦飛彈】也能作為【攻擊武器】。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韓國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事件

金正恩的求學過程?有些少數人,可能聽過【川普】與【金正恩】是情同父子,這使得【協議書】沒有半個文字條件【金正恩】照樣要【口頭就是】;使得【北韓】首都唯一的【舶來品、進口商】只有【 川普 開設的唯一 一家 外來 服飾店】,這在 北韓 共產主義 是非常罕見的【特權營業】。

這使得【北韓 共產黨大會】【金正恩 家族】對【川普】是又愛又怕。

以上三十年前,我十歲時的論述,沒有爭議的話?可能再持續個百年也不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