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以死謝罪都不夠,我說這句話時,幾歲?

我說出這話時,劉阿姨 扳起臉色給我看,這是為什麼呢?

那因為是?
春嬌與志明、國邦兄與六合彩
最怕,所託非人。

那時候,我對劉姨丈說【你要我說啥?你這麼聰明,你跟著買就可以啦!】

這背後,發生什麼事情呢?

一、朱金印 為了主張 他是 法定監護人,有權獲取我的股權,有權控制我的股票買賣;當時,我說過 朱金印 無權干涉我的一切事情,朱金印 對人們說【不是我的小孩】【小孩不是我生的】。

ANS:我不曾感染過【百日咳】,我小時候,除了感冒發燒之外,從來沒有感染過百日咳,生病高燒去看醫生,那是二舅下班之後,七點多帶我去看醫生,因為我被趕出去抱著小黃狗吹一整夜的冷風;那什麼【闕家奶奶、朱家爺爺】跑去外婆家看我病況?全都是騙人的說詞。

二、朱金印 自我年幼起,做出各種詐騙事件,他和【朱家、闕家、武家】進行各種詐欺活動,包含【盜賣資產、偽造印鑑、侵占股權】,他們惡行重大,死性不改,其子孫必定將犯下同樣行為,故而斬草除根,殺盡這些垃圾王八蛋,才是最好方法。

ANS:做人要正當處事,耍手段一定會被人知道,沒有任何事情是不能追查,就是你們都死了,早有一堆人知道這些事情。

三、在陳志揚協調下,這些人懂得安排【白手套】【黑手套】,他們利用【婚姻】【轉投資】進行各種利益切割。

ANS:朱金印 和你們一起騙錢,你們騙得很開心,你們騙得很驕傲,你們騙得很快樂;所以?你們都該死。

四、【中興電】是怎樣一回事?當年,我媽說【家裡第一台冰箱是 中興冰箱 ,那是 大姨丈 送的。】,這事情醞釀起什麼問題?朱金印 拿這樁事情去問誰?說著什麼樣話?造成什麼樣事情?

ANS:當時,朱二伯家的小孩都對我有敵意;朱圓看到李奇勳、李怡萱和我說話就不高興,甚至拿起棍子就打;這些事情延伸到 闕家 就離譜得非常荒謬。

五、朱金印 向你們保證,你們做這些不要臉的骯髒事情,我絕對不會拿刀砍你們,這時候?我幾歲。

ANS:當時,朱金印 為了有錢花用,攪弄出什麼樣事情?他去蛋行找誰借錢?他去朱二伯家找誰要錢?他拿這些錢就去【嫖妓】。

六、你們 以死謝罪 都不夠,因為你們造成的錯誤,一日比一日嚴重,你們只有死全家,死全族,死你們整個犯罪體系,才能慰懟那些受害者。

ANS:打從【 104人力銀行 】的計畫展開之後,你們從中騙取過多少錢?你們收過人家多少紅包?

七、當年我對【小哥哥們說:如果要出賣我,記得收了錢分一半給我。】你們知道,從這時候起,事情有多恐怖嗎?

ANS:朱金印 和 朱圓 、李玉珍 、陳秋菊 、武清台 、闕家,為糾紛【蛋行 獨資經營權】,各自藏著不同心思,再加上我對【三岸賭局】提出各種條件,他們心裡想得是【好名聲】和【賺大錢】,那輪到誰遭殃倒楣呢?
你們每一個都要錢,你們每一個都要好處,然後?人家問【這是誰的事】,你們當年一手段一手段的切割每一件事情,我只覺得【你們 死 對大家都好,因為你們死,那些貪婪惡毒,才會停歇。 】避免你們死灰復燃的最直接方法,你們該被抄家滅族,死到沒有一個活口為止。

八、闕大伯 找朱金印說【我是你大兄,你沒給我一點好處?】你們一起幹妓女後,做出什麼事情?
ANS:當時,我提示你朱金印【國民小學 體育服 集體採購】,這之後呢?闕大伯 同樣是翻臉不認人到【你誰啊?不認識。】

九、一九八六年時,我聽到【有好處叫 親友,沒好處叫 垃圾王八蛋,一場戲要收 新台幣五十元,才配合。】;然後,幾年後,他們摸懂了朱金印是蠢呆,事情就加倍嚴重起來【收錢】還要【三跪九叩】的感謝【朱二伯 一家子人 願意配套著 演出】,跟著【黃月華】這些冷血沒良心的豺狼就一個個出來【收保密費】。

ANS:交錢就能喊姊姊,沒錢就推你出門;這是【朱金印】惹得禍端;當家做主?你懂得錢嗎?你懂得事情嗎?從你朱金印一個人的錯誤,造成多少嚴重事情?引起多少不可挽回的錯誤。

十、武姑丈說看不起又怎樣?【名譽、志向】那就是個【 響屁 】,當榮民英雄又怎樣?只能蹲在這,等領榮民福利金,有閒錢就喝點小酒。

ANS:你們用什麼方法,【解決你們 用錢問題】或【解決你們 要錢問題】,我覺得你們是【貪婪】。

十一、家裡的【棉被】不見了,因為朱金印為了嫖妓,把棉被拿去當鋪換錢;嫖妓就是好爽,嫖妓就是朱金印的娛樂。

ANS:第一次是我四歲 (父母結婚的龍鳳棉被),第二次是我七歲 (蠶絲被),第三次是我十歲(棉被抽掉換上一層層涼被,然後告訴你 今晚有寒流。),第四次我三十九歲 (他把我的棉被,拿去送人。);

棉被去哪?第一次被【拿去當祖父出殯的蓋禮】第二次【被應召妓女帶走】第三次【他拿去睡沒多久就被妓女拿走】第四次【他拿去送給裝修過房屋的朱圓】

他從來不把你當作【親人】看待,他只會拿你當作【工具】,利用你做他想要錢,想要嫖妓的事。

這樣的劣根性深重的朱金印,除了拿鞭子狠狠打死之外,沒有其他方法處理,那些跟他一起騙吃騙喝的垃圾王八蛋,只能抓起來活活打死,因為他們一夥人為掌握詐欺錢財的機會,他們會繼續犯下難以想像的糟糕事情。

十二、我對誰說起【叫我爸媽離婚吧!】這是為什麼呢?

ANS:當我理解到【親友都不正常】,所以誰是他家人?誰就會倒楣!誰聽信他的話誰就會發生問題,因為他是 不要臉 的 朱金印,他賣小孩,他賣女兒,他什麼都出賣,他就是爛。

朱金印的話,完全不能相信,也絕對不可以看他裝可憐就聽信,因為他下跪磕頭是練出來的騙術把戲。

十三、男子漢大丈夫?

ANS:我眼裡的朱金印是王八蛋,我絕對不當什麼男子漢,而大丈夫一詞彙?未免太深重。

朱金印所謂的男子漢就是【下跪磕頭】練成【蟲】;朱金印所謂大丈夫是【下跪磕頭】到【昏迷送醫】就可以。

結論:做人處事,絕對不可以學 朱金印,這種垃圾王八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