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蔡英文肯定蔣經國是個騙子,柯建銘 敢面對錯誤 嗎?【不當黨產】【不當國營】【國安基金】

【蔡總統肯定蔣經國】【柯建銘:馬英九敢進鄭南榕紀念館?】

蔣經國是【不反共產主義策略】的領導路線,他當年主張【親 中共 迫退 國民黨】為策略。

當年十大建設是誰提出?當然不是蔣經國!畢竟【蔣經國】只是一個【人形看板】的價值。

開設公路對國民黨軍隊來說?好處多多啊!軍隊迅速前往指定範圍集結。

老實一點講?十大建設是由【 美軍 駐守台灣時就 提出的策略,可說源自於 美援抗中 的背景,而不要臉的蔣經國攬到自己身上做好名聲。】


蔣經國的經濟策略是【基金儲蓄制】由【中央政府 和 中央銀行】公告【儲蓄金額限制:超過儲蓄金額的併入中央銀行為國家財政。】當年,誰為此事 三次 踏進 總統府 勸戒?這是連【日本後裔】都不能同意的【經濟政策】。

當年,蔣中正才是真正的反共產主義,畢竟?蔣經國想利用台灣進行復甦大日本主義發展,這就引起美國高度關切。


當年,我說【柯建銘】作為【協調者】並非【主事者】,不是給他【權力】,因為柯建銘沒有資格站在立法院,也沒有資格擔任【資政】。

不當黨產處理?不需要什麼條例!只需要直接【收歸 - 國營企業】就可以了,但有多少不當黨產呢?

民進黨的不當黨產包含【高雄市 - 永齡農場】【高雄市 - 富士康 (賣給中國共產黨)】【宏碁股份有限公司 - 國安基金持股】................這樣計算下去?凡是有【國安基金 注資 都是 不當黨產】



-----------------------------------------------------------------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070932
蔡總統肯定蔣經國 柯建銘:馬英九敢進鄭南榕紀念館?
2022-01-30 11:33 聯合報 / 記者李承穎/台北即時報導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本報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因到經國七海文化園區肯定前總統蔣經國反共,引發朝野議論。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指出,看到蔡英文總統以全民總統的身份及高度,到七海園區,國民黨冷嘲熱諷,深怕蔣經國牌被搶走?「但要問,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馬英九前總統敢走進義光教會或鄭南榕紀念館?」
柯建銘在臉書指出,「國民黨現在是我超級粉絲(Super fans),每天關注我的臉書,怕我批評他們什麼?造成我『不講話時』不知我在想什麼?我『講話時』會集體抓狂的怪異現象,國會奇景!」
「其實最沒有資格談轉型正義的是國民黨。」柯建銘指出,1978年,美麗島事件前一年,40多年前他正在日本讀書,那年讓他最印象深刻的是,主張改革開放的鄧小平訪問日本,當天他正好去羽田機場迎接台灣來的留學生,看到載鄧小平的飛機降落跑道,八年抗日戰爭,中國人死了多少人?中、日是誓不兩立的世仇,鄧小平居然踏上日本國土,下榻「日本四谷國家迎賓館」,歷史的破冰,何等大事!全球震驚!
柯建銘說,再遠一點,歷史場景有清聖祖康熙皇帝,6次南巡江南時,多次祭拜明太祖朱元璋陵墓,明孝陵,立碑「治隆唐宋」的歷史典故,況且大清開國皇帝努爾哈赤的先祖也是被明軍所殺的。
柯建銘表示,另外讓人無法接受的是「時代力量」在總預算提的司30-1主決議文:爰提案請總統府會同促轉會,針對蔡英文總統於「七海園區」暨「蔣經國總統圖書館」開幕致詞之妥適性進行研議,「提出書面檢討報告」。
柯建銘生眼睛第一次看到,總統的言論,時代力量要審?這是什麼時代?與國民黨之道歉說相互輝映,這豈只是時代的墮落,「邱顯智委員、陳椒華委員,我想黃國昌亦不敢主張如此才對。」
2016年民進黨重返執政,柯建銘表示,國會過半,歷史的契機出現了,當年曾言,此時不處理不當黨產及轉型正義,對得起台灣人民嗎?能回答歷史的拷問嗎?逃得了歷史的鞭屍嗎?
柯建銘指出,在「青島東路3號」曾是警總看守所、國防部軍法處,不義遺址的國會辦公室已25年的我,當然有歷史的責任感、壓迫感,領銜提出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及行政院版「政治檔案法」,分別於2016年7月、2017年12月、2019年7月三讀通過,只剩最後法案「威權統治時期國家不法行為被害者權利回復條例」還財於政治受難者。
柯建銘表示,沒有真相,就沒有和解、歷史是可以原諒,「但不可以忘記,轉型正義最後的目的是追求社會之和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