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林瑞旦 說【沒有他的話,我能去哪?】

要他【林瑞旦】好好認清真相;

1. 當年 他 為籌措 紅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失敗,沒有我的話,他會在哪?他能去哪?他只能去街上要飯乞討!

2. 當年,若沒有我,那句話【他早就死在哪了?】

3. 當年,若沒有我,找其他人買股票【他如今會淪落到哪去?】

4. 當年,若沒有我,覺得他一頭白髮有趣【他怎樣有錢成家養小孩?】

5. 當年,若沒有我,提起各種事情【他要怎樣玩得起各種事情。】

6. 當年,若沒有我,願意賭得這麼大【他能排得上號?】

7. 當年,若沒有我,做出各種分析【他能玩得起各種場面?】

他林瑞旦,只是我 偶然扶持起 的 不入流人物。


你反我,你背叛中華民國,你攪事,侵占資產,盜賣股本,這些行為通通都【唯一死刑】。

我父親成為你最好的【同謀】,一個要權,一個要錢養小老婆,你的謊話,說得再多也是騙。

你們湊一起,當真是【 垃圾 】加上【 王八蛋 】。


若我人生中,沒有朱金印造成我的困擾,你們做出這些事情,每一個都該死上幾百次了,你們造成的困擾,猶如 挖墓 崛墳 砸棺 毀屍 的大恨。

當有一天,我覺得殺人不會弄髒手時,你們最好逃得遠遠去,因為我一定會拿你和林俊傑的腦袋當球踢,別忘記【名偵探柯南】最喜歡的運動是【踢足球】。


【小老太婆 = 海德科技 蔡秋微 = 威策科技 小花 = 人因科技 小公主】;你們攪弄出來的事情?

我會讓 日本政府 付出 更大 更慘痛 的代價,絕對比【 311海嘯 】還嚴重百倍,你應該很清楚我的痛處和怨恨,但我要幫你複習一些,讓你好明白,我有多痛恨你們這些不要臉的日本人。

一、你們 日本天皇 拿 三岸賭局 去找【老布希 對賭】並下毒害死老布希;新任天皇 國號 叫做 令和,你他媽什麼天皇啊?賭輸還攪弄各種亂七八手段,你他媽 天皇家族 怎不死光光去,我說過 天皇家族 男的發配北海道砍竹頭,天皇家族 女的發配風俗街當妓女。

二、你們 日本後裔 拿 三岸賭局 去找【中國共產黨】開發【中國房地產】,偽造 土地、房仲 價格來抬高人民幣價值;同樣的事情,你們在台灣做得不少,黃金上美金下,美金上黃金下。

三、你們 日本後裔 拿 台灣 當作【賭金】去攪弄【台海飛彈危機】,迫使台灣花錢買 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這個軍事採購的真相,再次證明 日本 一心想引起 第三次世界大戰 來解放 日本軍事限制。

四、你們 日本後裔 拿 台灣 當作【提款機】攪弄起【金融詐欺】

五、你們 日本民政廳 拿 台灣 當作【境外殖民地 設 台灣民政府 三等國民 辦事處】藉此收留【太平洋戰爭期間】日本軍隊在【東南亞 姦淫擄掠 】生下的【日本後裔】,並以此豎立【東南亞外勞 返國後 能夠豎 日本良好形象】,你們庇護【日本血緣 出生 的 【政壇人物、影視人物】 並用他們操作 日本印象活動】。

六、你們 日本政府 在 1960 到 1990年代,利用注射疫苗造成【癌症】來增加【藥品收入】和【醫師收入】,並制止【全民健保】為國家強制保險,如今【陳時中】利用【注射 疫苗 來殘害 台灣人,意圖創造下一波【癌症人口】和【鉅額 醫療收入】。

七、你們 日本政府 壓榨台灣經濟發展,利用投注【八大行庫】進行國際洗錢活動。

八、你們 日本政府 利用 李登輝 宣示 日本祖國論,並到處散佈各種國際詐欺活動。

九、你們 日本政府 違背 戰敗宣言 稱 沖繩群島、台灣 為日本領土。

十、你們 日本政府 利用 台灣去接收的 太平洋戰爭 日本境外生育人口,並以規劃【外勞團體】來解釋【日本政府】有心要照顧【太平洋戰爭 的 日本境外 孤兒】。

十一、然後,你知道【出雲號直升機航母】是起於怎樣的計畫!所以?日本政府犯下過多少事情,你該心理有數。


越寫越生氣,還有很多可以寫,等我心情稍稍平復,來羅列一個 日本人 百大罪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