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9日 星期六

政治作戰 啟動之後,我忍你們三十多年了,我滿心想看你們死全族。

當年,我對 孔舅舅 說道 【政治作戰】這字眼的時候?我才十歲多幾個月。

為【政治作戰】的事情,我忍你武家,整整三十多年!

我不單單要面對【 國防部 參政系統 】的審視,還要面對【人力銀行】的各種剝削。

還要面對【 武清台 】【 林惠乾 】攪弄出一堆胡亂來。

唐鳳 那個垃圾王八蛋 居然想拿【 ACER 和 ASUS 】合併成【 ACE 】,這啥玩意啊?我當年看著【美國波音 由美國政府主導 分裂法案】時,只說過【ASUS】要分裂成兩間公司。

朱金印 把事情攪弄得沒有我說話的餘地,既然你們也想我沒有說話的餘地,那你們這些親朋好友就該全部死!


一、政治作戰過程中,各種洗錢詐欺事態,你們利用【眷村體系】【政黨支持】【收受紅包】【安排半公職】給親朋好友,有多少次呢?你們【拿權就攪弄起,多少胡亂事情?】你們武家,肯定是一級重罪。

二、政治作戰轉換過程,武家 、 闕大伯家 、 林家、 朱二伯家 進行各種詐欺事件,從牽涉【東帝士量販】到【大潤發】,你們盡做些見不得人的事,難怪你們跟 陳志揚 那樣熟悉。

三、政治作戰目標條件被你們捨棄,轉換成【成功眷村 改建計畫】【眷村 地目變更計畫】,這當中你們把【德記洋行】的股權拆分變賣給誰?這裡面的事情,當真是非常有趣。

四、政治情報系統的發展過程中,你們活得【安穩、安逸、安全】沒有一絲豪動盪,你們的收入從未有一點短少,可說是增加得非常快速。

五、你們參雜進這些事情中,始終是拿權、拿錢的手,你們從來就是騙吃騙喝,混吃等死。

六、你們利用人際脈絡,怎樣陷害我?你們心思都很清楚;你們要買房子,問朱金印覺得好不好,朱金印說好?你們就抽 10 ~ 20 % 過手費,房子你們照樣住,事情照樣耍弄沒完。

七、你們就開始找我麻煩,一直找我麻煩,一路找我麻煩,你們的偽善,我看著你們耍手段三十多年,始終有衝動想拿刀砍死你全家,先砍你孫子、小孩,再一刀刀割你的肉,不知你會心痛,還是肉痛?真想試試看。

八、因為你們這些 垃圾王八蛋 扭曲各種事情,造成一系列的嚴重錯誤,故而你們全家族都該死,全部都該唯一死刑。

九、在政治作戰過程中,你們詐欺各種財政收入,造成嚴重危害,一定要將你們抄家滅族。


十、逐步改善?改善你個毛,這三十多年來,你們養出什麼樣手段?拿走多少利益好處?當年朱金印說【你說我有什麼錯誤,我一定改。】結果,朱金印是怎樣扭曲道理?

十一、當年因為武姑丈對 蛋行股權 的爭議,我可謂悶得毫無聲音,你們從此逍遙自在,朱金印和你們怎樣看我倒楣呢?當年朱圓說【朱尉弘 要倒楣到慘 李奇勳 和 你們,大家才好運不斷,賺錢很旺。】你們【抓交替 (妖魔鬼怪說詞)】的宗教信仰,真得是非常惡毒,我很想拿起刀子,一刀刀刺到你們死為止,我忍你們太久了,忍耐三十年會變成一種習慣麼?當解放這種忍耐時,相信什麼都不要緊了,只要你死而已;我還是很懂得自己,所以別觸怒我,我曾為此目的買了幾把不錯的刀子,很適合把人慢慢殺死。


你們把事情,攪弄成怎樣一回事?你們付出過什麼代價,你們就好似陳水扁那句【我好運啊!沒你是要怎樣。】;

你家不是我家,你家人死得越慘,我會越高興,因為你們耍弄得事情,攪弄各種事情長達三十多年,你們從不懂得心痛,你們只知道【有錢拿就好】。

你們為了有拿錢,做出多少醜陋事情?

你們拿權、你們詐騙、你們蒙蔽,過多少事情?

我的計畫淪落到你們手裡,再好的事情也被攪成一坨屎。

你們冷眼看人,惡意糟蹋人命,凡是有錢最好!

這造成多少錯誤?不捅你一刀子血;你們永遠也是....說溜口話.....
【沒什關係!這種事情,我不知道,很難講,他就知道啊。】
【我怎知道,他會這樣講,你去求神問佛,我不知道。】
【管他什麼事,懶得去理會,只要有錢賺什麼都好。】


你們很相信【三個 臭皮匠 勝過一個 諸葛亮】嗎?

我覺得,你們家族不多死幾個人,你們很難清醒過來,就如當年【明園香】的店鋪,拿去做【競選活動處】為獲取市議會發起【進貨免稅、汽油補助】,你們當真是【貪婪】到沒有人格,難怪 呂小妹 會被你們聯手賣去 香港。

沒有黑道暴力制裁,你們這種垃圾王八蛋就會一直耍弄各種事情,當把你全家一個個殺掉,一個個活活弄死就會有不少事情,一句句的說出口。

找退役警察當靠山,你還是死全家比較快。

嘲笑我,只能在這寫 BLOG 說不得我明天就拿刀去蛋行砍你全家,因為你欠我的不光是錢,甚至有比錢,還要無價的東西。

哪天,我看到你兒子,你孫子,說不定就 白刀子進 紅刀子出,因為我痛恨你們很深很深。

要說過河拆橋?那就是你們的專業技能。

想想你們多少次過河拆橋呢?這一一數起來,你們武家、朱二伯家、闕大伯家、林家,一次次的陷害我,這樣一來朱金印就會露出病態異樣的歡喜,你們看著朱金印自虐娛樂的異常行為時,總說著【朱金印 果然是 白癡王八蛋】。

如今,送朱金印去精神病院已經太遲,該把他和你們一起送去【監獄】等待死刑,因為你們出賣國家,通敵中國共產黨,偽造文書、盜賣資產、洗錢詐欺。

你們這些人,真得是賺錢不手軟,騙錢一路到底,推卸各種責任,胡亂攪弄到底。

你們認為自己應得的利益都騙到手了,我滿心想看你死全族,以【等價交換為現象】【因果業報為事實】你們要死全族,死到沒有一個活口,才能夠證明【公理正義】是存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