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四個王八蛋的聚餐,哪來的四大垃圾?

在我來講?這四個人都是【垃圾王八蛋】。

我要嘴這四個垃圾王八蛋?會有什麼問題。


趙少康 涉入三岸賭局是什麼立場?那是自【劉寶傑 開 關鍵時刻 節目之後】,他開始陷入懵懂,因為【政治作戰學校】在背後操作相關事宜。

江啟臣 在國民黨業務範疇是怎回事?那什麼募款幾億的黨營事業?要怎樣都是騙;三十年前,對此人評語是【或許可以】。

朱立倫 桃園 新北 之後,開始注重 形象包裝,他學 馬英九 模式,但欠缺一個很大的因素是【魄力】而非行政資源。

韓國瑜 涉入三岸賭局後,他對 賭神 是什麼?從未弄清楚過,他對兩岸特勤事務,又懂得多少?


你們該問明白的不問?不該做的盡是做,所以?你們都該死。



趙少康 沒資格選總統 ( 他是三中案的主嫌之一,必須入監服刑期滿十年。 )
江啟臣 明哲保身 ( 退位對你真得好嗎?你無事一身輕,顯得很不好。 )
朱立倫 最好別動 ( 做事,要負起責任,拒絕別人貼標籤是沒本事。 )
韓國瑜 下台一鞠躬 ( 你沒有上台的資格,因為你是詐欺犯。 )
郭台銘 唯一死刑 ( 0到6歲國家養,你想學共產主義?那你就萬般該死。 )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36657

https://m.match.net.tw/mi/news/headline/20220128/6353989





當年,我說馬英九任內,將 總統 轉為 內閣制,由總統領導內閣,意思是【總統 親自兼任 立法院長】,你們要否去問問【孔舅舅】我跟他討論這話的時候幾歲?

當【總統】兼任【立法院長】後,就準備【民選總統去兼任立法院長】,這結果是【 王金平 耍起 惡霸手段】意思是【民選 立法院長 ( 立法院長 兼任 總統業務 )】,我會這樣表述是因為總統的【業務量】太少,這就是【垃圾王八蛋【 王金平 】始終 自我感覺太良好,還攪弄起 祖師爺 劉伯溫 ,這在道教團體的認定是非常可惡。】


國民黨推給民進黨做,民進黨可以不做。
民進黨推給國民黨做,國民黨可以不做。
當民進黨和國民黨一起做?那叫做貪汙!不叫 相互監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