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

我是受害者,不是利益即得者。

打從我對【三岸賭局】做出主張後,你們這些獲得利益的人,哪一個沒有安穩日子過嗎?
武姑丈,總認為【朱尉弘】日子過得太爽,你背後做了多少醜陋事。
武老大,總認為【朱尉弘】日子過得太容易,你陰險冷血得手段骯髒。
武老二,總認為【朱尉弘】日子過得這麼糊里糊塗,你學到 老大的笑面、老三的不吭氣 嗎?
武老三,總認為【朱尉弘】日子過得太舒服,你佔過多少便宜事,你心理該很明白。

他們可想過【我容易嗎?】



當年,我提出這些事情,他們是怎樣看見,你們真懂得,我背負著什麼嗎?

故而?你們這些人渣敗類,該怎樣處理事情?他們認為其他人渣敗類,該怎樣處理?

你們滿腦袋都是【自我感覺良好】,因為朱金印會替你們說謊。



你們盤走過多少事情,拿走利益分配後,你們賺得是什麼樣錢?

拿各種話術,攪弄起損人利己的事,說口著誰不是。

你們,當真懂事嗎?

連我三十年前的智商都比不上,自此?你們開始愚弄人啊!

你們先是見證 賣蛋可以賺錢 , 後見到 英國骨董車 出現,你們就開始盤算怎樣吞人肉骨頭,怎樣賺錢不費力。

武老大向朱金印 抱怨什麼?每天運送臭雞蛋很不高興,背後想得是什麼?賣雞蛋沒志氣?


他可記得【明園蛋行】開張後,第一回在店門口,武老大問我【現在賣蛋,以後能做什麼?】

當時,我不滿十歲,才剛上小學麼?這麼對武老大說【立個目標啊!從這店面,買到那頭店面去,把生意做得更大。】就是這時候,他問我【股票是怎回事?】

當時,我很一般的告訴他【低買高賣,買貴當作存錢,有錢就看能買下多幾間店面。】

一個未滿十歲的孩子言語出天方夜譚嗎?


有好處就當自己的,有壞處就說是朱尉弘,你們把人命看得多低賤。

往後,三十多年,我看見盡是【冷血無情、惡毒陰險、骯髒醜陋】的人際關係。

你們把事情攪弄得亂七八糟,我整整三十多年時間裡,你們攪事害過我多少次,你們的子女,哪一個面對過這般事情。

我覺得?你們不慘,台灣不會好,因為你們太貪心了。

當年,武姑丈說【沒田、沒地,就靠 榮眷福利金 能做什麼?】

當時,年紀小小的我,直白聲說【換做我就簽本票】
你們這些大人的氣魄?輸給一個孩子;
你們這些大人的眼光?輸給一個小孩;
你們這些大人的心思?輸給一個少年;
你們和朱金印一起騙了多少錢?你們一起洗錢詐欺過多少年,你們說謊的技術磨練得【精湛】。

我連命都敢壓下去賭【三岸賭局】,你們只讓我看見【自私冷血】【要錢鐵手】【詐欺追命】【翻臉無情】,那是因為 朱金印 的思想太淺薄,太好欺騙 嗎?,你們從中 賺太多、賺太飽、賺太爽。

結果?我幾歲起 喊 朱金印 是 魔鬼,當真沒有半點錯誤,因為朱金印和陳志揚一起吃喝嫖賭,攪弄出的事情,造成多少嚴重事情呢?

你們怕我知道,你們犯下過其他事情。

在我來講,你們被千刀萬剮都還不夠,你們要斷子絕孫絕人寰,才達到國家懲罰標準;進監獄就要關到死對你們太輕鬆,你們從不懺悔犯下的錯誤,早就一起編織出合適的謊言,你們就滿心注視著【親子女】獲得【良好工作、優渥待遇、高尚生活】。

因為你們的錯誤,造成多少困擾?引起無數危害爭議。

你們一個個隱瞞各種事情,你們一群垃圾王八蛋,自以為聰明 得 高人一等,你們一心一意從我的賭局,壓榨出各種利益,你們不該逍遙法外,你們要死全家。

你們和朱金印一起隱瞞的事情,我會不知道嗎?

你們的謊言,歷經三十年造成多大的影響?對我造成的傷害,延續到多嚴重?

出賣我去換取【榮華富貴】,出賣我去換取【幸福人生】,出賣我去換取【詐欺利益】,你們做過的事情,當真是【垃圾王八蛋】。

你們怎樣用 陰險狡詐 來對待我。

我父親的愚昧浮濫,成為你們操弄事情的好門路。

你們陷害我的每一回、每一次、種種回憶都在我心裡,這些事情?

簡單說【你們是利益即得者,你們只要分到利益,不論多寡就每一個都該死,因為你們通通都該死。】

你家要做生意,才想到我,
你家要賺錢,才想到我,
你家要飛黃騰達,才想到我。
你家要吃要喝,才想到我。

這就是你們一家,你們一大夥人的歪劣行徑,有錢你們要,有事我要擔,有權你們用,錯誤推到我身上。

你武家欠我多少,從我提起第一間公司起業二十萬本票,我怎樣不敢,說我年紀小不懂事,這之後。
當你們賺到錢,第二間公司起業五百萬,
當你們賺到錢,第三間公司起業二千萬,
當你們賺到錢,第四間公司起業六百萬,
當你們賺到錢,第五間公司起業一億...

你們冷血得很,冷血得緊,冷血得兇惡貪婪。

你們危害我的生活,你們危害我的工作,你們危害我的人生,我覺得你們都該死。

當年,武老大問說【打104電話,能找工作?】

我說【要有電腦】你們就退縮,你們就沒有勇氣。

當蛋行賺到錢,你們開始怎樣對待我?你們陷害一個沒有傷害過你們的人,只因為你們活在【朱尉弘 懂得怎樣賺錢,不能讓他爬到頭上去,那樣子就不能繼續詐欺,繼續賺大錢。】,你們就開始抱怨 搬雞蛋 很累、很困、很倦怠。

你們做出多少錯誤?犯下多少錯誤,你們全然不敢提起?這些錯誤積累出【你們該死,你們該死全族。】

你們賠不起就開始 欺騙社會 出賣國家 哄騙人群,你們湊在一起,做得是什麼?

你們的自私讓一切變得錯誤,你們的貪婪讓一切變得醜惡。

你們從自私貪婪做起,又為自私貪婪繼續犯錯,你們想用【一錯到底】把我活活冤屈到慘,你們才能夠【幸福快樂】麼?

在我來講,你們這些垃圾王八蛋,用三十多年編織起各種謊言,大家都知道【 你 武家 為 庇護 子孫 貪婪 自私 犯下各種歹事,那又怎樣攪弄起各種事情? 】

你們懂得 一起犯罪,一起說謊,口頭一致的詐騙下去,你們通通都該死,該死得徹徹底底,死到你家沒有一個活人。

經營蛋行賺得到錢之後,你們以為自己很懂事?你們一群王八蛋。

你們活得好容易啊!花錢如水、謊言如織、上至總統、下至民眾,你們通通都騙個全。


武家 勾結 林瑞旦 利用 大潤發 雞蛋 贈品,詐欺總額達到數百萬元,這些贈品費用,從哪去支付?

你武家的骯髒手腕和惡劣行徑,那是天地共鑑,你武家應該要全族砍死,吊屍示眾。

朱家、闕家 攪弄出多少事情?全都一夥垃圾王八蛋,做成衣市場,出貨給誰?你們靠誰賺錢?你們怎樣傷害人,怎樣欺騙人,怎樣洗錢詐欺,你們為了【錢】做出過多少不要臉事情。

我不是朱金印,朱金印不是我,所以請大家打死這些垃圾王八蛋,來減少社會問題,減少國家爭議。


你們毫無一點懺悔,毫無一點悔意,毫無一絲歉疚,你們滿腦子只有錢。


按照因果報應的標準,先抄家後滅族,一個活口都不用留;畢竟,你們犯下的事情,早就天理不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