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104人力銀行 問 台新銀行 的工作環境?

既然 104人力銀行 每年都問一次?讓人覺得很煩。



當時?我是收到【台新銀行 電話銷售部門 的 聘書】,這聘書很詭異!

然後?個人感覺來講?把人當作【機器】反覆【誦讀】一樣的字句叫做【電話銷售】?那真得是毫無專業可言。

基本上,電話銷售是另一種拉近與客戶關係的【樣貌】,所以?通常需要【寒暄幾句】【關心時事】的反應,來理解客戶的【取決印象】,是不被【電話銷售 組長 經理人】容許的行為,他們認為那樣會浪費時間。

電話挖礦的過程?需要從各方面接近客戶的需求,甚至從中製造客戶需求,才能夠建立【客戶群關係】。

這些經理人,似乎只想藉著【打電話】去確定【用戶存活 (審視客戶資料)】,這樣的目的?不如用【電腦語音拜訪 (電腦能夠沒有人性的核對一切資料)】保證口語完全沒有一點錯誤,也毫無一點【寒暄字句】發生。

但是【台新銀行】的管理層?基本上,都不怎麼健全。

在早半年前,任職【威策電腦】期間,在【台新銀行大樓】跑維修時,甚至遇到過【不會使用 office 的業務組長】,需要幫他把【Excel】和【Access】做成【同步文件】。

其實,台新銀行的本業發展,狀況並不好.......純粹靠【發 信用卡 來賺微薄營收】,然後?他們的管理措施?不論是資訊架構,還是人員管理,其實都很鬆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