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高靳】這字眼變成【高鑫】引起成敗問題?姨婆 說 六合彩

【 高鑫 】是不折不扣的起點之一,加上【 郝柏村 】任 行政院長 時期,看似 有心改善【貧富差距、民生消費、就業環境】實際卻是【安排親信、籌備班底】,他的行政措施多次發生中斷,因為安插太多【退役軍官、榮民眷屬】進入【民間企業】。
PS . 我看著這些事情三十年,很明白【外省勢力 = 眷村勢力 = 國民黨】也知道【 日本後裔 = 抗爭勢力 = 民進黨 】,【一邊自稱 台灣人 卻其實是 日本後裔;一邊自稱 中國人 卻其實是 滿清後裔】,兩邊交錯愚弄......引發出【 台灣問題、國家爭議 】都釀成罪孽深重,在台灣說自己是【 中國人 or 日本人 】,早晚都是【嚴重問題】,避而不談又變得沒有勢力。


劉姨丈 和 大姨丈 ,聽我敘述過 高靳 後,他們找人探聽過後,某個假日隨我媽回去外婆家時,劉姨丈對我說【叫做 高鑫 】,我聽著是三個金的鑫,覺得不錯就說【三金 好聽】,這就是【三星】的變體嗎?

在我來講【台積電】的【海外子公司】【三星 就是 台積電 的 品牌公司】,所謂的【韓系潮流】也只是【遮掩真相】。

當年,推動【 軍公教福利處 】轉換成【公眾 零售事業】被分解成很多【體系】,各種資金流通發生異樣膨脹成【洗錢】,只因為【會仔錢 組頭】和【地方望族】都想涉入其中;畢竟?引進【美式 快餐經營 (便利商店)】【美式 大型零售市場】,將可能推翻【傳統市場 的 不衛生、不乾淨、不穩定】;在往後 10年內 投資獲益成長十倍以上。

例如【頂好、全家、7-11、OK、全廉社、美廉社、萊爾富、家樂福、大潤發、高速公路休息站、百貨商店】甚至有【收購雜貨店】來轉換市場,背後糟糕在【食品包裝內容物,逐年發減量,就好似買到空氣包。】。

空氣包:精美零食包裝袋中,食品量不足 15 ~ 20% 的問題。

PS:【義美食品、聯華食品、元華食品】就是一向是精美包裝,此後?他們販售的食品內容剩下 5 ~ 10 % 。


後來,某一晚 劉姨丈 帶我和阿武,去他朋友家,阿武帶我去二樓下棋,這事情背後並不好解釋,只能由劉姨丈、劉姨婆去解釋。

------------------------------------------------------

當年,我說過【現在不賺,以後沒得賺。】原因是【時機過去,以後就 沒有機會。】


結果?劉姨婆他們用一個【六合彩】的故事,去解釋給 朱金印 聽。

春交與志明、六合彩 與 國邦兄



有一天志明和春嬌去 國邦兄 家作客,看到 國邦兄 的車牌,覺得有趣就抄起來,去賭六合彩,結果中獎金。
志明和春嬌就又去 國邦兄 家作客,看到國邦家的電話號碼,又拿去賭六合彩,簽到大獎金。
志明和春嬌心情大好,買酒買肉買菜去 國邦兄 家作客,這麼一喝過幾手, 國邦兄 被灌得酩酊大醉,趁此機會他倆把 國邦兄 家所有的數字都抄起來,從【身分證、兵籍號碼、住家地址、戶口名簿、馬桶編號、鎖頭編號、機車里程表、狗牌.........】只要是有【數字】的都抄個遍。
志明和春嬌,靠著這些【數字】去簽賭六合彩,每賭就大小獎金賺入口袋。
但【 國邦兄 】卻被怪病纏身,甚至諸事不順,發生很多困擾,直到 國邦兄 搬家離去,狀況才逐漸好轉,又每每他捨棄去一件件家俱,家境狀況就有所改善。

這麼怪異的故事,卻讓那些簽賭六合彩的人,狂熱很久。


這種事情【翻拍】過很多【電視單元劇】在【天眼、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藍色蜘蛛網、藍色水玲瓏(Blue Crystal)、台灣奇案(Taiwan mystery)、第一劇場、警世劇場.台灣靈異事件】都曾製播過相關事情;那些人為了【名牌】。

這之後?朱金印就做過許多【莫名其妙】的事情,造成很多非常糟糕的情況。

要說【借運、借勢、借錢】的事情?沒有一樁容易。

------------------------------------------------------


當年,我曾經說過一個理由去取代【知易行難、知難行易】;【小孩都認為可行,這些聰明的大人們,為何會不行?】這句話被【李 *儿 奇】拿去用過很多次。【* 儿 發音:ㄖㄣˊ】

所謂【 哪吒 三太子 】的真相是什麼?

【阿爾法】的起源和【普羅米修斯】盜取 火 給 人類 的故事
我對【 孔舅舅 說【 電子發展 就像 普羅米修斯 盜取火給人類 】;不是要盜取給中國共產黨。


當中有太多密不可分的原因,卻只是【東方文化、西方文化】的感官取決不同,才形成不同的主觀論述。

相關影視節目:



【台灣製播 特攝戰隊 太空戰士】與 【Final Fantasy】被翻譯成【太空戰士】 (小哥哥 應該知道一些。)
異形電影系列:普羅米修斯 Alien:Prometheus ◇影射【日本天皇】干預造成的困擾。
曼威電影系列:【金鋼狼:武士之戰】 ◇影射【日本天皇】欲意吞併【代號 金鋼狼】的檔案。
異形電影系列:聖約 Alien: Covenant ◇影射【日本天皇】暗殺【蔣宋美齡】事件。
朱比特崛起 Jupiter Ascending ◇影射【蔣宋美齡 女士】的遺產繼承問題。

這裡面故事很深,深到我不想去探尋,畢竟不是我【伸手可及、說口可致】的事情。




往後?大約四年內,南部有些 六合彩賭徒 用【龍王太子】的名義,搞起不少事情,只看【 顏清標 】怎樣配合政治工作,用合法標案改善黑道份子的生活,將【黑道社團】轉變成【公司體系】,演變出【 南北雙霸天 (南清標、北福助)】,在這之前【羅福助就嗆聲: 角頭 有一個就夠了】,跟著 民進黨 組政勢力抬頭,黑道勢力三分 北中南,羅福助忽然不知去向,再出現時?卻加入【 豬哥亮 歌廳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