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

知道 賭局 成敗問題的幾夥人? / 中文化天地網的 [[中文Basic編譯器 ]]

一、【父母兩方的親戚友人】最糟糕在父親為花天酒地幹女人,陳志揚和畢先生就耍弄各種關係,還有 闕大伯 經營 紡織代工 出貨給【大賣場銷售】的紛爭。

二、【尹衍樑】因為校外宿舍就牽扯到他,若他私心深重就會發生問題。

三、【演藝界】出國巡迴表演的藝人【徐天、費貞玲、張小燕.....】

四、【黨、政、軍】三方面勢力,需要動用【資金、人事、技術、機具】。

在這些前提下,林瑞旦 和 林惠乾 ,還有【香港 光進科技 台灣分公司】【威策電腦】【鼎望科技】的那幾人?應該也是知情!他們都和 李玉珍 有所牽連。

鼎望科技 分裂於 另一家持股【 微軟公司 】,原本是【神腦國際】和【宏碁國際】的子公司;有趣在【神腦國際】就在【中國上海】成立【亞洲總部】後,整個 SE / SI 體系都發生變動。

還有 1997 年 中文化天地網 被終止,當時【中文化天地網】正準備推出【中文 Basic 編譯軟體】,這是採用【微軟Basic3.0】為基礎製作,他追求 100% 的中文語言編譯器,包含【邏輯、函數、圖形】都以採用中文語意標籤;若這個計畫繼續推行到今天?



對整個 IT 產業會造成難以想像的衝擊



一、軟體編譯工作的語文要求,將被降低到國語文程度。

二、軟體編譯構成的表達現象,將有中文直譯語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