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累積財富?致富條件?

很多人說【累積致富】

問題是【富裕支出、累積報酬、生活消費】的增減,人們並沒有更多的財富就算是【務農、蓄牧】的財富條件?同樣取決於【需求人口、消費人口(消費能力)、市場分配】的直接現象。

所以,真得沒有人,有能力致富!

除非,有人願意犧牲,否則?將不可能有人致富!

所謂的犧牲者,怎樣一回事?

這世界上,沒有傻子!當你情我願就能解釋,問起利益選擇時?你願意為何種原因去獲取現金?去拿取虛無的持股?

股市膨脹的年代,很多都是【堆疊計算的 BUG假象】,那所謂【一股幾千點】的交易額?全都是謊言!買賣無幾人,高牆阻鉅富。
郭台銘說【股票 重回 四千點大關 回到 一張 200~500元 都只是 信心喊話 無助於 市場變動率。】

累積財富的計算方式?【盈餘、業餘、淨利支付、業後餘額】這些之後,才是真正的【營收淨利】,在這之前?全都是謊言。

【商品借貸、市場價格、消費週期、商品配套】都變成主要因素,沒有這些因素?就不能維持營業收益。

大家願意為什麼商品去犧牲?去借貸?去背負債務?

一、【文憑學歷】
二、【生活所需】
三、【昂貴誘惑】
四、【長遠投資 / 長遠儲蓄】

在以上四點當中,建立社會生存優先順序時,大多數的成功者是【一三四二】大多數的失敗者是【一二四三】投機者大多是【四三一二】;經過很多比對後,不管是怎樣的優先順序,都同樣沒有致富的機會,甚至會變得更加窮困。

一、國民教育是法定義務教育,必須支付費用。
二、生活所需是日常消費增減,必須支付日常。
三、昂貴誘惑是高等生活項目,必須額外支付;這種額外支付會演變成【社會價值】的取向,例如【行動電話】
四、長遠投資是不能保證獲利,必須減少支出。


這樣四個定義下,簡單說:【沒有人能致富,除非有人願意為購買某特定商品,而犧牲其他需求。】



近代
第一次致富的商品是【電腦】加速人們【接觸知識、查閱知識、傳遞信息】
第二次致富的商品是【行動智慧手機】比電腦還要迅速的【接觸知識、查閱知識、傳遞信息】
第三次致富的商品是【電燈】一種人類文明過程,無可取代的必須品。
第四次致富的商品是【長壽】這多半指【藥物、抗免疫藥品、特殊維他命】。
PS . 在不同的社會文化下,他們仍有不同或共同的強勢財富。

前二者有同樣的特徵【接觸知識、查閱知識、傳遞信息】這同時,加速【求證、溝通、解釋、驗證】的方法當有了這般強大的工具後,人們依舊不可缺【光亮】【健康】的生活,為支付這一切種種之後,人們依舊失去累積財富的機會。



原因很簡單!【經濟學】早就將【社會所得限制】,使得人們再也無能力突破經濟限制,去獲得巨額財富!也無法獲得更多餘額。

這就回到那句話:【你不理財,錢不理你。】理財不代表富裕,只代表你知道【自己擁有多少,這包含你的生命長短。】

故而?掌控經濟命脈就有效控制人群,能夠用多一點餘裕去叫人【打生打死、說謊欺騙、紛爭不斷】。

就算?你活得再好一些,多擁有幾分餘裕,也就是【視覺 體面 幾分】,別去想致富,那往往讓人失去享受,失去體會,失去理解,失去常理心。

若你真想成為一個大富豪?那只能建議你,先學懂【賭術、騙術】和【經濟運作】的關聯,才有可能找到【縫隙】或【鑰匙孔】,為【鑽進縫隙、找到鑰匙】那要付出多巨大的代價?或你得找到願意犧牲的人,才有淺薄的幾分機會,成就【致富機會】或【願意犧牲的人變成富翁】,而你變成窮光蛋;緊接而來會遭遇怎樣的事情?

查稅、報稅、繳稅.........各種奇怪的【國家部門、敵國間諜】都可能盯上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