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春纏到死絲方盡,蠟始成灰淚始乾。

當年,你們攪弄過啥?

春纏到死絲方盡,蠟始成灰淚始乾。

然後?知道誰寫得麼?又誰言語宣傳的呢?

蠢慘到死 死放盡,辣死曾飛 淚屎幹。

攪,這樁事情的人,臉皮還厚得很,厚得不輸【連勝文】造假新聞【子彈穿過顱腔】,要知道連勝文的臉,從未被子彈打過,馬面也未曾開過槍,整件事情是偽造的新聞控制。

這個事情?當年 阿德 有翻譯過【蠢慘到死死到盡,拉屎成灰拉屎乾。

這話語,最早從【朱紋紋】口中傳出。

傳出這種事情,起因是啥?

那是父母兩邊親友的【一眾孩童們改名前的事情!】,先是【外婆家一眾親友,開始改名;然後?父系親友這邊也是一眾親友,子女開始改名字。】

當時?香港鐵板神算在台灣陳氏弟子,要我改名叫【 朱家佑 】,我怎樣說呢?
我對香港鐵板神算,沒啥好印象,他們的算命手段是【拿錢收買,並沒有任何正當可言。】

我厭惡【三姓家奴】的行經,對改名一點都沒有興趣!

然後?就傳出另外一個奇怪事情【台灣北部,出現一個叫 朱薇紅 (我的名字女性化聽字) 為首的 女子詐騙集團 】專門以【仙人跳、恐嚇詐財】,警政署 調查多年後?案情指向【台灣 宜蘭 的 幫派份子】,當然?這是隨著【我父親和曾廣慶父親,曾經一起幹過的陳家琪 ( 應召女 )體系,引發的其中一樁事情。

https://zh.wikipedia.org/zh-tw/應召女郎

朱薇紅,這個字眼在二年後,被 教師 黃月華 在班級週會上,公開調侃!當時,我只想把【桌椅砸到她臉上】。

這些事情?每一樁都很惡毒,且不要臉!

不禁要問?這些不要臉的手段,是源自於誰?

不要臉的唐鳳?

不要臉的日本後裔?

不要臉的中國後裔?

還是什麼樣的原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