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看這些 人渣 在 三岸賭局 中【 偷、拐、搶、騙 】你們會成為【中國共產黨、美國聯邦政府、中華民國台灣】的通緝目標。

從我提出三岸賭局到今天,三十年過去,有太多人貪汙收賄,有太多人背信棄義,有太多人騙吃騙喝。

那所謂 內湖一店 陳店長 和 陳家班底,在三岸賭局中輸光輸盡,找【國民黨:連戰、周錫瑋、韓國瑜、洪秀柱.....】來攪局,揚言要再賭一次,結果呢?

一、你要再賭一次?你沒找我本人提出賭約,你跟林瑞旦報備算有效哦?你不敢自己跟我講,還有你老婆膽子很大,自稱代理店長來逼迫我離職,再找吳旻珊當黑臉,你們一店移轉到【其他店】的人員,首罪者判刑十年無工作權,次要罪責開除後,永不錄用陳家的惡質親友。

二、你要再賭一次?你可以拿出多少賭金押注呢?你跟國民黨婦女會勾結,支持 闕枚莎(前台北市議員) 攪事,你知道洗錢有刑責嗎?

三、你要再賭一次?你前帳未清,後無賭本!(你是要 日本天皇 幫你付?還是 日本三口組 幫你付?還是按照賭約由日本政府全額支付。)

四、你要再賭一次?你找多少人來圍事,哥倫比亞黑道、香港洪興五組、中國解放軍、日本三口組、澳洲鯨魚幫、巴西卡倫娜,還是你想找加拿大波魯多?




給你死一點明白;
周星馳被【哥倫比亞影業】收購 是 三十年前就訂下的計畫。
成龍拍攝【現代系列電影】用途是什麼?你該去問問【中國共產黨、香港共產黨、洪門組織】是怎樣講,有一堆人老早就想砍人全家!
去【加拿大】販售【 仁寶電腦 】是我提起的主意,那你覺得 波魯多(動畫 JOJO冒險野郎 ) 會怎樣講?


其他更多的事情!

你們遲早全家一片紅,血海紅花一朵朵.......



你們攪亂一堆事情,再叫我爸去下跪感激,你們就可以開脫,說自己很有功勞拿錢一點都不手軟?你們把事情弄得不清不楚,順了你們【胡搞亂搞】【好過日子】【有大錢花】爽到最高點?

楊家
鄭家
洪家
吳家
蔡家
林家
潘家
連家
陳家
吳家
王家
謝家


都是日本後裔,在台灣騙吃騙喝,又利用【日本友好政策、美國日本台灣聯合安保條約】來進行免稅事業發展。

曾家
徐家
許家
蕭家
鄒家
劉家
吳家
武家


幾乎都是【榮民份子】,你們搞出來的事情,叫做【利益分贓】,你們分很爽、分很大、分很多,你們就喜歡拿權攪事。

被誤解會很難過,站錯樁腳會很慘!

從【林瑞旦】放棄紅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開始,他就就已經輸了,卻又自己押注【唐鳳】違背賭局精神,把我當年提出【閹割 - 唐鳳】改成【穿女裝】表演走秀,這些會否都是你【林瑞旦】一手弄糟的局面;你弄爛一樁樁事情又不願意坦承真相,你該下跪道歉切腹自盡,以謝全台灣二千三百萬人的恩惠,相信還是有無數人會說【你,林瑞旦 惡行重大 罪無可赦】。

當初,在大潤發內湖二店時,林瑞旦、吳姓保安課長、林豐里、及一眾經理課長職,想要玩【賣家產 = 將 大潤發 股權100% 賣給 法國歐尚集團 來脫手包含【 中國大陸 大潤發 約100% 股權。】來編列【鉅額退休金 (他們準備一人分贓 一千萬新台幣 )】;當時?副保安課長 (此人身份也很特別。) 說【你這樣搞?不怕 伊衍樑 出來把你弄死?】,你們猜猜林瑞旦怎樣講?

林瑞旦 說【伊衍樑連百分之十都沒有的小股東,哪有資格講話。】

林瑞旦,最不要臉的一句話是【怎不乾脆連 勞保 都不用繳。】他身為人資經理,應該明白【勞工保險】的重要,卻說出這種言語?簡單說【我在瑞爾鼎期間,也曾聽 楊卓群 轉述同一句話,故而林瑞旦是罪該萬死。】

當年,林瑞旦的幾個助理,還有 內湖一店、內湖二店 的實際權力?又發生怎樣變化,他們全都是【楊展青、鄭群平、吳宗憲、陳志揚】的親友,這從【鄭惠敏】的現象就可以察覺。

所以?這些人要怎樣【殺肉】,才合乎道義?當然是【先抄家、再滅族】。



在我的立場來講,你們生存與否,一點都不重要,你們該死是合法合理,所以?抄你們全族是天經地義,你們死全族是良好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