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歐羅肥 / 瘦肉精 / 萊克多巴胺

【歐羅肥 / 瘦肉精 / 萊克多巴胺】到底有沒有爭議?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臺灣氰胺 (歐羅肥)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瘦肉精 (乙型交感神經受體致效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萊克多巴胺 (俗名 瘦肉精)
https://www.google.com/search?client=firefox-b-d&q=歐羅肥+萊克多巴胺
https://kmweb.coa.gov.tw/theme_data.php?theme=agri_story&id=28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12-25/514113


過量的【抗生素、益生菌】讓動植物生長得漂亮、豐潤,這些殘留物被人吃下肚去?會有什麼後果?

人體吸收【 歐羅肥 】會發生病變?【肥胖症、不飽和脂肪、水腫、腫瘤、腎肝病症】,這些從 70年代起 醫學紀錄 就累積出很多問題。

再從【健保局】【醫療紀錄】【大數據分析】去對照【食品、蔬果、肉品、海鮮】的供需追蹤【連鎖市場、大型賣場、傳統市場】的來源,將發現非常多爭議,因為【商品供應 / 肉品供應】來源都很穩定,沒有突然轉變;所以,比對準確性非常高。

有些數據,要經過數十年以上的累積,才能夠有完善的對照措施,甚至是【周邊產業、上下游產業鏈、經濟衝突商品】的比較,這些資料被稱為【大數據】,如果沒有突發因素,這些資料的準確性,只會越來越完整。

國外的畜牧業者,他們主張【停藥期】必須經過二次【動物生理週期 / 植物環境沉澱】後,才能夠將【畜牧動物 / 農作物】送往屠宰場和包裝商品。



新增【 下午 06:53 2023/10/15 】
https://zh.wikipedia.org/zh-tw/臺灣氰胺

產品


輔助飼料:



歐羅肥(Aurofac)
強力歐羅肥-一〇
歐羅肥S
P-二五〇
超級歐羅肥精-S(Super Aures S. payzone)
歐羅肥S-二〇〇
歐羅肥一〇-維他礦

非抗生素劑補助飼料:


肥精(payzone)

動物用藥:


金黴素
金黴素家禽配方(Au-reomycin Poultry Formula)
鉑黴素注射劑(Achromycin Injectable)
金黴素SD
豬得舒
治痢精
蛔兒崩
蘇爾美
克球粉(針對雞隻之球蟲病的治療劑)[1]

維他命系列產品

克補
善存
新寶納多
立達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