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紅外線 / 數位攝影 / Web Cam / 故宮數位典藏 / 的事情?

當時,孔舅舅說【你覺得飛彈,怎樣打中目標?】

我想了想所知的 科技影集、戰爭卡通、科幻漫畫 後,回答【雷達掃描,追蹤電波。】

孔舅舅,卻說【哪有可能打這麼準?】

我想了想過年放鞭炮的事情,繼續回應【飛過去爆炸,碎片打到飛機的螺旋槳。】
PS . 以前有種小孩玩具叫做【霹靂彈】,在圓珠表面抹上一層黑火藥,用力砸在地上會爆出火星。

孔舅舅,卻問【被碎片炸到,有這麼巧合?】

我應聲【爆炸碎片,如果有很多碎片,甚至像小鋼珠、散彈就有可能。】

孔舅舅,好像問起興趣【以後?飛彈會變成怎樣?】

我想到最近報紙有寫 電子攝影機 的事,繼續說【先用 雷達 追蹤,再用 紅外線 鎖定目標。】

孔舅舅,說【沒有雷達技術、沒有紅外線技術。】

我自在自的言語【跟法國買 拉法葉艦 ,順便買雷達技術。】

孔舅舅,繼續說【那 紅外線 呢?】

他繼續問,我就繼續說【跟美國買技術,自己也可製造啊!】

孔舅舅,說【要跟美國買技術,那得要有理由,沒有合適理由,美國才不會賣台灣。】

我默默想了一下,上回孔舅舅說 共產黨 要討回 故宮國寶,這就回應【理由哦!故宮國寶無可估價,要做 電子攝影 轉換成 數位收藏。】

孔舅舅,摸摸下巴【你覺得這樣可以騙到美國?】

我愣愣聲【報紙上寫黑白電子攝影機,買回來拆一拆,在自己組裝也有可能。】

孔舅舅,說【自己組裝?】

我有幾分瞪白眼【不然咧?等我去做哦!】
PS . 看到人拿鐵刀,會不會有人拿木刀?看到有人拿鐵槍,會不會有人拿木槍?

孔舅舅,猶豫聲音【共產黨的軍艦,阻止 拉法葉艦 回台灣,他們要搶 拉法葉艦 怎辦?】

我白眼再深幾分【開火打沉中共的軍艦。】

孔舅舅,聲音乍似有幾分失望【萬一沒打贏怎辦?】

我想想,應聲【雷達 被 共產黨 拆走?】
PS . 三立 關鍵時刻 劉寶傑 曾經在節目中說 " 拉法葉艦 " 被中共拖走拆走雷達。

孔舅舅,搖搖頭到【整艘船都被搶走......】




往後?曾聽聞過這事情的人,在 瑞爾頂 工作過的 楊卓群 似乎知道 某些談論,還有 阿德 也曾透漏過,某人確實在找我麻煩;若把範圍縮小?所謂的【兩岸統一派】【一邊一國派】【日本派】【中國派】【獨立派】.........這些人都很亂七八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