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2日 星期五

Formosa 〈Matiz〉到底是〈馬替死〉還是〈馬鐵支〉〈馬帖子〉哪一個才正確?附帶問題【日產汽車 / 台產汽車】

不管 王雪紅 做了啥?基本上【威盛電子 (AC97標準 / 威盛處理器)】【hTC (Wintel / Android)】都算是成功。

究竟這【Matiz】該念成啥?

【台塑汽車】推出【 Formosa Matiz 車款】源於【撲克牌遊戲:台灣稱 大老二 ,美國稱 Big Two,英國稱 Deuces, ,澳語稱 鋤大弟 ,電玩遊戲稱 鋤大D 】中,被稱為【四條(鐵支、鐵扇、金剛)】的牌組【A♠ A♥ A♣ A♦ 4♥】有四張相同點數的牌,外加單張的牌。

在解密條件來說,正確字彙是【 馬鐵支 】。

相關規則教學 https://zh.wikipedia.org/zh-tw/鋤大弟


這意思是【四個工業項目】支持【電腦設計發展】。

一、軟體工業 (多媒體影音、應用軟體、網頁編譯)
二、硬體工業 (行動運算、伺服運算、多核心運算 (多線迴路運算)、多處理器運算)
三、網路工業 (銅軸網路、電纜網路、光纖網路、電信交換設備、資訊通信標準協定、無線傳輸、電信傳輸)
四、自動化工業 (機器人工業、無人機房、無人生產線)

NISSAN 推出 March 這款小型車時,用意是慶祝 PC SERVER 的匯流排技術,達成 IEEE 標準規範,且處理器頻率達成 ISO8859 規模。

大多數人對於【Matiz】是國產車並沒有疑慮,對於【 March 】有時會標榜【日產 / 台產】,到底是【日產 / 台產】呢?

【 中華民國 台灣 】是一個【 是非之地 】,有【日本後裔 稱 台灣是日本殖民地】也有【中國後裔 稱 台灣是中華民國】,所以【日產 / 台產】就這兩幫人在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