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看到這些回憶麼!

這些事情中,有不少事情要提起,每一樁都很糟糕!
每一樁都有非常糟糕的事情,牽扯民間企業、軍工產業的發展。

--------------------------

為求取得【先進的拍攝技術】,有人誤以為是【柯達膠捲】和【八吋攝影機】

這就向美國要求【數位相機】的製造技術,理由是【故宮國寶 保存不易 需要高解析度攝影】,這背後?持續發展之下,完成【紅外線攝影】【高解析度攝影】【飛彈武器校準技術】【機器智能系統 Eyes】。

--------------------------

【無間道 / 混沌政治】



說服【日本天皇】【中國共產黨】一起聚賭的【真相】;

日本天皇 要 軍事獨立 和 脫離美國軍事駐地;結果【日本 犯錯 而沒有成功】日本出賣【中華台灣】多次,造成【中華台灣】與【美國】之間,發生許多不必要的困擾,最後遭致【311報復】,幾經查證後,才發現 日本天皇 資助 中東恐怖份子 攻擊 美國,甚至 協助 中東恐怖份子 前往美國定居,並進行二階段三階段恐怖活動,在公路上扼殺美國人。

中國共產黨 要 超級電腦 和 洲際飛彈;結果【中國共產黨 犯錯 ,但是有錦囊妙計 之 三四,讓中國共產黨不至於太難看,這牽扯上【Su-27】產線。】

俄羅斯 參加三岸賭局的本錢是提供【火箭引擎、渦輪引擎】技術給【中華民國】換取【半導體】和【驗證 美國技術問題 (該問題的中後期1994年起,轉由 Linux kernel 和 歐洲太空總署 進行)】。

PS . 因為採用 Linux kernel 進行驗證,你知道?【 Linux 之父】高興到睡不著覺。

中華民國 台灣 要 半導體製造 和 軟體工業設計

--------------------------

對貪汙的處理方式?

任由他貪汙,再問他國家建設,還需要啥?通通用你貪汙的錢,好好做建設,如果你抓到偷工減料,你就有機會減刑,如果做不好?那就是【抄家】【滅族】或【抄家 + 滅族】。

--------------------------

我對劉姨丈說到【最怕,所託非人。】那時候?有什麼情報呢!

美國大型電腦【March計畫】內容是【泛用伺服器 / PC SERVER】

PS . 往後?為了欺騙中國共產黨,台塑汽車推出【Formoza Matiz】還有【NISSAN 推出 March 汽車】



--------------------------

新聞控制 的起點是【胡自強】然後【連戰】再來【NCC】公眾意識

--------------------------

在【中華軍武論壇】之後,看著一些【國內外軍政體系】的變化,我覺得【政客、軍貪、狡商】越來越明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