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阿爾法 = Alpha = 起源,造成多大的影響?

以 HTM 語言發展 伺服器存取規範,建構 Google 發展 線上試算表、JsCode、動作分析器、買下網景瀏覽器 發展出 FireFox 和 Chrome 兩大瀏覽器使用群。

這過程中?發生過一些爭議,在 瀏覽器 被 微軟內建 IE 壟斷,必須採取 Chrome Caehe 作為工具,去分析瀏覽器狀態;簡單說 Chrome 是 微軟設計的【小型瀏覽器】,在往後?他被引用為 Android 的核心結構。

這初期,很好笑!讓我笑很久,約在 1998年時【中華電信的工程師 】找 【IBM國際機械有限股份公司 的 副理】一起不爽【我在 討論版上的敘述駭客能力】,他們利用人力資源網找我去面試,卻詢問我【如何解決漏洞】。

前者(中華電信),我說【你知道 Port 80 和 Port 20 / 21 有實際發生作用嗎?他們根本沒有分別。】

後者(IBM),我說【網路卡七層協定都沒有落實,你講再多都是騙。】

相信沒有多少人知道,這樁事情?怎樣解決的!這樁事情的背後【聖育科技、趨勢科技、威策科技、海德科技、鼎望科技、光進科、IBM國際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惠普科技、緯創科技、台灣微軟】全都【不接受事實,自己領著高額薪資,每天都想著別人會解決問題。】這結果是啥?他們長達十幾年監測我的上網環境。



當年,我說【以 HTM 開發 線上試算表 】,開發完成就將【公開全部原始代碼】轉交給【聯合國】去交換【一項重要的資訊技術】,結果?【 Google 】居然找【甲骨文】用 JsCode 去開發原代碼,這造成整個開發過程中,所有的工程師都在【混水摸魚】,他們全都在等【甲骨文】提供【函數工具】來解釋【線上試算表】的規範;這些工程師不光是混吃等死,還用 JsCode 引發駭客戰爭。

買下網景瀏覽器期間,背後有很大的變化【Route Service】採用【網景 Linux伺服器】和【Csico 電子伺服器】發生爭議!這種爭議?演變成制定【路由標準規範】。

跟著?為解決【路由實驗】幾個網路工具,開始獲得鉅額投資【ACL、ICQ、蕃薯藤、即時通、MSN】

還有【 漢思、漢科、海思 (中國共產黨 入股/收購)】都是【Csico】的小股東並沒有多大能力,甚至他們的晶片也全都是【美國製造、台積電製造、聯發科製造】,這些都是【柯林頓 和 希拉蕊】收過多少政治酬金,才刻意造成疏失呢?

唐鳳在這時期,做過什麼?他在治療屁眼撕裂傷;我卻思考著【股市問題】,要怎樣把【黨、政、軍】的錢填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