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遺產、阿爾法、舅舅、信託、女兒、指腹為婚,哪一裝是真?

遺產 說【不存在,因為人還沒死,沒有遺產。】

PS. 當年,我說過【捐贈對象 → 中華民國地方政府 → 聯合國 → 唐獎】我比較怕【尹衍樑 拿 唐獎 來作為 洗錢手段】

阿爾法 說【按照洪門的規矩來講,這個上位,要麼我指定,要麼幾個候選人拚搏見真章。】

舅舅 說【有人說被四大名捕吃掉。】

信託 說【我個人解釋偏向 馬英九基金會 和 贈予民間慈善團體】

女兒 說【我未婚,沒有私生子女。】

指腹為婚 說【當年,舅舅、姨丈、阿姨、姑丈,都不可能任由一個【 不存在的人 】拿走半分錢,所以?這只會是 林瑞旦 的惡搞。】

PS . 若我輸了賭局,鐘于婷 的下場是【千人斬 = 被輪姦到死】,所以當年沒有人敢認這個身份,那個 吳秀婷 也不敢認這樁事情;鍾教官說過【你要是贏,我沒有女兒,我親戚總有女兒,可以嫁你。】

但他們不知道,我贏了賭局,唐宗漢(唐鳳) 才有資政可以當,且要把他 生殖器 割乾淨 送去印度當妓女;不少人看到唐鳳當上資政就一個個逃得不見人影。

沒多少人知道 完整賭約內容 就自己 竇語萬般 謠言滿天飛,唐鳳耍白痴的事情就多到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