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關於 林瑞旦 欠的賭約【陷害岳飛的五奸臣】

想打電話催促 林瑞旦 履行賭約。

他如果要履行賭約,記得叫他把【祖傳財產、銀行帳戶、不動產、有價證券、退休金、勞退金、勞健保】通通都捐出去,那樣才符合【賭約精神】,你小孩都養大了,你差不多可以死了,反正你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你就赤裸裸地走,通通都遺愛人間;這樣一來我才不會想搞你家,搞你家人,搞你子子女女,搞你子子孫孫,搞到你家門不幸。

他可記得,我問過他【你頭髮白白,你幾歲啊?】
林瑞旦說【我今年 4X 歲】
我屈指一算後,說道【看你身體健康,應該可以再活四十年,就選你吧!】
這 林瑞旦 有沒有搞懂?我在選啥呢?


1、他出賣 過 很多人、大舅、二舅、外公,還出賣過 中華民國 又攪弄我人生三十年來。
2、他主張將 大潤發 賣給 法國歐尚集團 來分贓所得利益,親耳聽到他跟馬淼松、林豐里 一起談論。
3、他是一個【臉皮很厚、很不要臉、毫無品格】的賤人。
4、他活著的每一天都虧欠我,他領大潤發的薪資,他活在這般陰影下就不願意說實話,說是我給林瑞旦一家子人三十年的安穩日子也不為過。
5、他要是有誠意要履行賭約,我會要求他【裸捐】,才符合當初的賭約,還要請 黑白兩道 去視察他的日常生活有沒有裸捐的景況。
6、我覺得用【抄家 + 滅族】來處理比較適合,其他再多都是【拖延時間】。
7、他造成的困擾,危害全世界三十年,差點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8、他敢賭不願輸,引起的各種困擾?連美國總統都想知道,這個厚臉皮的賤人是誰。



從南到北就只有【 林家幫 】的賤人,敢大辣辣自稱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你們被舉報貪汙收賄就一樁比一樁大;
想送你們 凌遲刑罰 二選一【 溫火熟皮 / 千刀萬剮 】保證你哀號到不想活。




溫火熟皮 :源自【中國解放軍】的凌遲手段,先餵食興奮劑,增加感官刺激,再把受刑人的手放在【烤肉盤、燒烤架】燒上三秒,懂玩的會一點一點的燒烤受刑人每一寸肌膚,讓他感受到火焰有多溫暖,讓他們嗅著自己的肉香哀號不停,直到三級燒傷為止,再換下一小塊皮肉;這不單單是劇痛,還有難以想像的心理恐懼,被這種刑囚的人,不管有多硬漢都會誠實說話。

想過沒有?自古以來,各種刑罰都為【處罰犯人、懲戒罪人】才發展出來,只是【犯人、罪人】就從來沒有少過。

某人生前說過【林瑞旦 很推崇 大奸臣 秦檜 的手段,用十二道金牌陷死岳飛;多年來 林瑞旦 一向是先拿先爽,凡是爽爽過日子,不理會別人死活,不理會任何管理問題,這就造成很多困擾,故而【林家幫】就非常可惡又非常該死。

岳飛墓 通稱岳墳,在岳王廟中線上
墓門下有四個鐵鑄人像,反剪雙手,面墓而跪,即陷害岳飛的【秦檜】、【王氏(檜妻)】、【万俟卨】、【張俊】等四人;
想我一向是 英明睿智 超前佈署,我的墳墓前,要擺上幾個下跪的人,這 林瑞旦 肯定算得上一個,然後是【 黃國昌、唐鳳 】這兩個垃圾,還有誰呢?
黑道那邊就【羅福助】還有誰?那個【蘇貞昌、陳水扁、謝長廷、洪秀柱、韓國瑜、吳念真、趙少康】都可以,簡單講?戶口名簿上記載父族親友,大佔我便宜的利益即得者都要跪吧!

跪像背後墓門上有楹聯「青山有幸埋忠骨,白鐵無辜鑄佞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