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朱文珍 答應【 給 】年幼的朱紫菱 一百萬新台幣 事件,【林寶雄與小瓜呆脆笛酥】

朱文珍答應給年幼的朱紫菱,一百萬新台幣,條件是什麼呢?
這條件,你們該自己問我妹,朱文珍為什麼要給他一百萬!

這樁事情?應該是我妹,還沒上小學之前,【任天堂家用遊樂器】發售前後,一年內的事情。

往後幾週內,回外婆家時?朱紫菱拿這事情,跟堂姊堂妹們炫耀......大人們的評語.....

當時,劉姨丈說:【當員工,最怕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鈔票?自己當老闆就更怕這種事。】這句話,讓我琢磨很多年。

我爸卻說【被賣了,數鈔票又怎樣,至少有飯吃......】盡顯他腦殘得很。

那時候,小林姨丈說:【鈔票數完,你就被掏心、挖肺、摘肝、取腎,沒得活命。】

我父親是怎樣的腦袋,他下一句話就讓人看盡他自私糟糕的行徑。


這時期的【中華民國 台灣】,確實有不少【賣肝、賣腎】的新聞報導,也有很多從美國運送來的【洗腎設備、血液離心機】,在【台大醫院、榮民醫院】進行科學試驗,還包含【台北市長 柯文哲 的 葉克膜 設備】。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洗腎
https://zh.wikipedia.org/wiki/血液透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體外膜氧合( 台灣 稱 葉克膜 )
體外膜氧合,也被稱為【體外生命支持系統】,是一種醫療或急救設備,在心肺手術時為病人進行體外的呼吸和循環,例如重度心肺衰竭和心臟移植等手術。
亦用來急救。 ECMO最早由美國密西根大學醫學院成功利用。
ECMO除了能暫時替代患者的心肺功能,減輕患者心肺負擔之外,也能為醫療人員爭取更多救治時間。






最近,不經意回想起【脆笛酥 小瓜呆髮型】的林寶雄,不確定?那時候他和小阿姨結婚了沒。







下午 08:21 2021/2/7
多想想這個小瓜呆髮型後,其實是【洪金寶】早期拍電影時的常見髮型,所以?林寶雄那時候,跑去學輕功,搞不好是看過【洪金寶、鄭少秋】表演過【站在雞蛋上,沒壓破 的 綜藝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