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虛擬 Route 機 - DAT23 九點時間損毀!(2)

仁寶 DAT23 確定是損毀了!最少是電容飽和相應的問題。


因此?必須要找替代品不可!

想想之後?昨天中午,去「蘇總」那裡花了些銀子,跟 Ivy 又聊了快兩個小時,也沒等到蘇總出現?

只好結帳,拿了東西就回家吧!

這是一台規格老舊的 Inte P4 處理器「扁平主機」;

其實?我本來就想弄一台那種「測試設備」,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去弄。

我想對這台「扁平主機」作多一些功能,包含在加強分流方面的檢測。

其他?打算在去「買幾張 FC卡」來用用...............


目標是,把它搞成「複合式 NAS」來運用,最好?連我的境外系統,也能透過他做三角處理。

這台「扁平主機」網路阜.........有五個之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