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蘋果 iPAD 的優勢背景?(2)

一、電子介面的整合,這是其他「硬體」,不具備的「唯一規格」?

(其實,並非其他「行動系統」,不採取統一規格,唯一生產方式,而是「量化、多元」的整合需求,使得其他平台?有他們的應用條件。)

二、「作業系統、硬體搭配」的完善架構,使得他「全系列的電腦設施,在整合水平上,能夠優秀於其他環境。」

(在別的系統實務上?在這方面,真的輸給蘋果很多;就連多年以前的「Windows CE」採取的同步系統?至今為止,仍舊無法與「蘋果」的同步實務,來做比較。聽說 WinPro8 能夠同步的架構?包含「API」跨平台!有待查證 Win 8RTM 配套 ARM 系統。)

三、從電子韌體編寫的操作訊號,到「iphone、IPAD」的操作機制?這是需要一個佈署觀念的達成。(其他硬體環境的周邊介面?在應用上?甚至說是「呼叫輸入單元」的發生,必須要有「接觸」;「蘋果直升機」卻是「iphone、IPAD」去存取「直升機」上的操控單元,使得「iphone、IPAD」能夠取得操作機能;這當中具備「被動、主動」的機制,甚至是「操作介面的取得?也都存取在「蘋果直升機」上,這有效的做到「認定\認證」的被動需求,這又是一個安全機制。」

四、後續,能夠再次編譯「Xcode」再次定義「操作細節」,來替「蘋果直升機」做出軟體提升。

因此?我們從一開始,可以發現「硬體」上?發生什麼事情嗎?而我們所謂的系統?又發生什麼情結?大家想想?我們在 蘋果 iPAD 的優勢背景?(3)繼續談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