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十年前「跨團體聚會」

當時在 TK 到底發生?

集會地點在松山?

當時,我們還叫做 Dark Sun God 去到「網路聚餐」的現場,發生的現象?會是什麼?



當時 Dark 針對「產業外移」做出提議!
(我們十年以前,就開始運作囉!)

基於,認為「XX黨」根本是「出賣國家、出賣島上的生存權益」。


一位自稱「阿草伯」的人兄?

站出來說「誰殺了連戰,送一間房子。」他是誰?網友一個!

(TK有很多反政黨的發文者!不論是反哪一黨都有!)

說著~~說著~~~有人情緒激憤!也有人高喊打倒誰萬歲?

(我的 40GB 錄音設備,仍繼續錄音!)

那位自稱 XX 總監的人?跳出來說「為什麼?」

當然也可能問道我!

於是綜合前面的說明;一條說完「XX黨、欺家賣國、產業外移、負債損失、民不聊生,可以比得上「香港五億探長」的................




這只是一個網路聚會!

畢竟?參加「網路聚會」就是這樣!很難不被牽扯!

所以囉!就是這樣!



我去參加聚會,只是想要知道「他們是哪些人,當初小龍認為去,並不妥當,我仍舊一個人前往。」


--------------------------------------------------------------------------------------------------------


同時?駭人者,人得駭之!越學就越專精!

問題大?自然就會越大!

在這段時間裡?我接觸到很多人!接觸到很多事情!

也嘗試去「尋找證明」,許多事情的真假?

若你不能「隨波逐流」,也就很難以去認識真相。


隨著很多事情的認識,也讓我發現?許多事情的背後,都有一段不負責任的故事!


--------------------------------------------------------------------------------------------------------


盜賣資料?我從來,不做盜賣資料的事情!
(所以我很不滿「救救大潤發」這件事情!)

救救大潤發  http://www.wretch.cc/blog/ntuh5463/6543148

我也是因為這件事情?才把「資料拿出來『轟炸一番』發洩怨氣!」

因為駭客?就跟潛水艇一樣!你知道有漏洞!你只要不去違法動作?就不會被發現!

若執意要違法操作,就肯定會有人知道!


許多次的駭客技術嘗試後?就經常遇到「詭異面試」情節!

我相信?他們即使發現到【不明的網路封包】,也無法馬上解析出來,因此;我有一段時間經常都【給他皮皮,不當一回事。】,似乎也因為【他們無法解析封包的正確內容,而蠻多次?搞一些【詭異面試】讓我每次去面試,一旦氣氛怪怪?我就認為是那些【混蛋】,又要逼供..........不然就是要我些出【我會些什麼?為什麼?能造成這種現象。】。

這也使我體會到「網路」上,真的沒有秘密,除非你「不用網路」,或尋找到「替代網路」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