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錢?我沒有錢!

其實?

我經常說「我沒有錢,就如昨天 Ivy 問我?出國去唸書,我的回答依舊是「沒有錢」!」

我真的沒有錢!


我這十多年的工作下來?~~年新的平均連 30 萬都沒有;甚至更慘!

所以?我會有錢嘛?

接一些 Case 完全是業餘,至於對方可以因此?賺多少錢!我都不去理會;基於 Case 賺到的一些錢,不是送人,就是給別人用。


因此?

若要問我有多窮?

你們就可以去看看「我以前的老闆們?是怎樣給薪水的!」

很多老闆,本身是非常賺錢!只能說「他們比我貪,所以留下得多。」

畢竟信奉「狡猾比才智更重要的人?幾乎成為社會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