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健康食品,不可長期食用。大家要注意!

一、長期食用,會破壞「身體組織」的自然健康。

長期服用各種「健康食品、保健食品」,若無醫生指導下,胡亂使用?就等如是「服用輕微毒 品」,長久會造成「身體免疫、組織分泌」的失調,有損身體健康;除少數「完整健康檢查、血液分子檢查、病理切片檢查」上,能夠找出「健康食品、保健食品」 造成的病因外;幾乎難以找出病症根源。

有許多「健康食品、保健食品」甚至是「藥物測試階段」的一種擴大應用,這根本是「花錢去買罪受」。



二、食用過量的「保健食品、健康食品」更容易使得「健康失調」而無法發覺。

當你長期服用「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後,容易造成「體內機能、生體細菌」遭到「取代」,致使體內的「原菌」平衡發生問題,日後若沒有繼續「服用」時,就會發生「機能病症」,甚至是「影響精神、人格情緒」的不穩定。

有許多「保健食品、健康食品」本身就是「藥物測試階段」的一種「測試藥品」,而供給市場販售,要求人們大量食用?就為了確保「藥品安全」而你們完全不清楚?自己吞食的「保健食品、健康食品」,究竟還有添加什麼?「藥效內容物」,這會造成嚴重的「生理危害」。



三、「保健食品、健康食品」是具有「藥物性」。

若長期服用?致使身體機能活躍?一旦停止服用後,就發生「機能大幅衰退」,這時候?您若繼續服用「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就是在減少自己的生命,這就是明顯的「慢性中毒」症狀。



四、沒事,就不要吞食「保健食品、健康食品」來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身體健康」。

我曾見過數個案例,在大量食用「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後,因為停止服用,而發生「急性中風、精神衰退」的案件!

這些案件?背後都有「保健食品、健康食品」的公司,在幕後操作!

千萬記得!

不管這間「食品公司」有多大?他們賣的是「藥品」,還是「食品」?

食品是「食材」,是「鹽巴、味精、辣椒、餅乾、調理配方」,並非是「一罐罐的藥丸子」。





健康難求?不如多多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