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支持國產 Mini Firewall 再來一次圖文介紹!

下載、說明、安裝、操作「 http://minifw.luohuedu.net 」我省事,也省力,你們就狂下載ㄅ

然後呢?



抄來ㄉ


1MINIFW支持雙ADSL撥號以及負載平衡(負載平衡腳本來自巴西人的shell,但BRW本身沒有集成雙ADSL撥號腳本)
2
MINIFW支持多線程libpthread.so ,BRW曾經在brazifw2.29支持過,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在brazifw2.30不支持多線程,並退回到COYOTE2.23時期的開發系統上編譯開發brazifw2.30
3
MINIFW採用UCLIBC.9.27+GCC 3.4.4PERL獨立開發系統。brazifw採用的是COYOTE2.23的開發環境UCLIBC.9.26+GCC3.3.2PERL
4
brazifw支持PPTP IPSEC ,比較有水平,但對管理人員水平要求更高 ;MINIFW只支持PPTP,但非常簡單好用,如果你們VPN撥號到我的路由器,還可以享受借線功能,以我的病毒網關做路由上網,幫你免費過濾殺毒。
5
brazifw支持橋,而且集成了ebtable補丁,我沒有用過,但在SOURCEFORGE上看,它應該做得很好。MINIFWbridge.o支持,但沒有集成強大的補丁,也沒有寫專門的腳本.
6
MINIFW支持WEB內容綠色過濾,brazifw沒有.
7
MINIFW企業版本支持病毒網關,brazifw沒有。
8)3322.org
動態域名,MINIFW能很好支持,很快。brazifw不支持,對國外的動態域名管理界面做的非常好。
9)
bfw 3.0開始有獨立的開發環境,但已經不是uclibc,而是用lfs做的glibc環境,對路由器而言,太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