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背後長眼睛(神功大成啊?)

Dark Man

記得~~

國小三年級,一個同學「拿鉛筆盒」,從背後丟我!

我卻很俐落的蹲下,讓鉛筆盒砸在,別人身上!

多到未免太巧合!


其他案例?還有很多.......時候被人試到?我幾乎放棄.......就讓他丟.......算ㄌ


這能怪我嗎?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大ㄉ


現在是怎樣?

走到哪裡,都有人要測試一下「才爽」?

「平常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請你們別來「敲鬼門」,小心你們,若剛好「敲到鬼門」,半夜做惡夢?

只會是你們自己的責任!


諺語有言:「人無害虎心,虎無傷人意。」
古語有言:「虎無害人心,人謀虎皮利。」(虎無傷人意,反倒是人有害老虎心。)

道理?

經常很簡單,但若?為了一個「善惡紛爭」,去作一堆奇怪的事情?

許多人就「落在下下乘」,表態自己是「不良」,而且還是大辣辣的承認?如他們自己不良!


人到底?

還是一種,過於原始的動物嗎?

或說?

大部分的人,在心智成就方面?都被侷限得「太狹窄了」;
甚至因此?連他們自己的行為?也都開始狹窄起來!


看虎?是一個怎樣的故事?只會越來越模糊!失去「潮\虎」自然而論!


※虎無傷人意,反倒是人有害老虎心。以後要加收門票錢嗎?預約看一次收多少啊!



庵也是人命一條,一樣要吃飯!
規格外?也一樣是人命一條!
01的特徵?你們是多少人懂啊?

要搞亂七八糟的事情?也麻煩你們,別再無賴...........ㄌ

這樣很無聊...........ㄉ

你們該花錢去動物園看猩猩屁股!

(PS.花博如果沒有閉幕?我會寫成,要你們去看青菜,你們也看不懂!)


還有!

Dark Man 至今沒有收徒,也沒有傳授給誰過!別再冒出一個冒名濫用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