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微軟「UAC、Security essentials、Windows Defender」

我個人最推薦的防毒軟體是
http://home.mcafee.com/Store/Downloads.aspx
他推出了 12 ~ 16 個標準化原則,去闡述「病毒、木馬、入侵、防火牆、通訊、進程」的防禦。

次之是
http://personalfirewall.comodo.com/free-download.html
這套「防火牆 + 防病毒 + 防木馬 + 限制進程」都不錯用!

-------------------------------------------------------------------

完全免費系統備份軟體

http://download.cnet.com/1770-20_4-0.html?query=Easeus&tag=srch&searchtype=downloads&filterName=platform%3DWindows%2CWebware&filter=platform%3DWindows%2CWebware


一套「完全免費」的「系統備份軟體」,支援各種版本的Windows唷!

免費驅動程式偵測更新

http://www.liutilities.com/products/campaigns/adv/ds/tucows/spot/home/

一套微軟認證過,「驅動程式」線上更新軟體!

-------------------------------------------------------------------

一般情況下?

若 Windows XP + COMODO 後,對病毒實戰中?

不輸給「Win Vista \ Win7」的 Security essentials + Windows Defender 管理模式。

事實上,在「Win Vista \ Win7」只要安裝

Security essentials 防毒」
 「Windows Defender 防駭」



這兩種「微軟附件」,幾乎是「萬毒不侵」了。

對於大多數人?在操作 Windows Defender 時,有很多不解?甚至是「系統觀念」上,缺乏判斷?

而致使病毒入侵,這時常有所聞!

針對「 UAC + Windows Defender 」的發生,也讓很多人頭疼?

事實上「 UAC + Windows Defender 」真的太安全了。


安全到一般使用者「因為沒有漏洞,使得人們操作起來?還要抱怨,沒有半點意外發生!」

安全到進階管理者「因為沒有漏洞,使得管理起來?還要抱怨,怎這樣順利?」

安全到編程工程師「因為寫得太不方便,還要抱怨,使用者為何太愛「 UAC + Windows Defender 」的設置!


UAC 可以說是「微軟視窗作業系統」在 Windows Vista 環境下,極度安全標準的創舉!

可說是「駭客、黑客」最不願意看見的「結果」。

在 UAC 的存在以來?

對於「軟體廠商」也發生不少問題唷!

許多「微軟視窗」下撰寫程式的工程師?

開始極力的解釋「UAC」的存在,並讓自己的程式?能夠在 UAC下執行。

(聽說要付費給「微軟」才能讓軟體認證「UAC」,微軟又賺一手......!)


因此?不少駭客軟體,在未能經歷 UAC 的標準測試下?就被列為「病毒、木馬、入侵」。

所以囉?

大家要「購買正版軟體」才能享有UAC的好處。


而且不要將「UAC 解除」最好也要安裝「Windows Defender」來雙重確保!

才能夠「作業系統」更安全!

至於那些?「解除 UAC 限制」下,造成「當機、入侵、病毒、木馬」的結果?

就歸類在,使用「非法軟體」的後果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