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蘋果電腦」與「UINX 核心」

記得去看看 http://zh.wikipedia.org/zh-hant/Mac_OS_X_Server


蘋果至今?採用相近於 UINX 公認是 BSD 核心?

有人說蘋果是「至今為止,在技術成就上?最接近 UINX 的系統環境。」

這是不可否認!


畢竟「蘋果作業系統」的「電子硬體、資訊操作、編程模式」都無限接近「UINX」。

因此?幾乎許多資訊人員,越是鑽研「計算器服務」 ,就越對「蘋果電腦」有些思維!


原因上?就是「蘋果電腦」 ,有著最接近「UINX」的實踐方式?


反轉過來?
 「Linux」又會是什麼?是用來在「相容PC平台」實踐「UINX」服務?


那最基礎的「服務器」觀念?又源自於什麼?

結果?大家仍舊不能脫離「UINX」 這種計算器觀念?

甚至不清處?在生活上的「資訊技術」,有多少是「源自 UINX 實際化」。



那「系統核心」與「相容PC零件」,是如何產生運算過程?

就是大家經常說?

控制元
輸入元
輸出元
判斷元
.............................等等「電腦架構」嗎?經常是如此ㄅ



但仍舊沒有人,介紹「電子系統」如何搭設!及其訊息運用的方式。


到底?學習「計算器」 得目的是什麼?


會否,很多人都偏離「計算器 = 電腦」的組織觀念?


而走上「視窗」這條「邪惡道路、歪曲道路」,而不能夠從「計算器、電子電腦」的觀念去學習「計算器觀念」?


但經常?為了學習「計算器」觀念下,許多教育行為?都發生在「用人去證明計算」,而非是告知「計算發生」的方式,或許?

這就是教育的失敗!又不能強調他們犯錯?
他們的「教育方式」錯誤;「國外教育」並不用這種「填壓教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