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義大利種馬 / 席維斯·史泰龍 的 兩百美金酬勞。

有人針對這篇 https://linuxxd.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25.html 說應該是【三級電影:義大利種馬】才是 不支持 他 選州長的主要原因。

https://zh.wikipedia.org/zh-tw/席維斯·史特龍
麥可·席維斯·加登齊奧·史特龍(英語:Michael Sylvester Gardenzio Stallone,/stəˈloʊn/; 義大利語:[ɡarˈdɛntsjo stalˈloːne],1946年7月6日-),生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演員、導演及製作人。曾獲金球獎和葛萊美獎提名。席維斯·史特龍在《洛基》、《第一滴血》、《浴血任務》等系列電影中,奠定他在好萊塢武打動作巨星的地位。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Party_at_Kitty_and_Stud's

《義大利種馬》是由莫頓·劉易斯執導的1970年美國軟色情色情浪漫電影,主演席維斯·史泰龍。史泰龍工作了兩天,得到了200美元的酬勞。 维基百科(英文) 上映時間: 1970 年 2 月 10 日 (美國)
導演: 莫頓·劉易斯
製片: 米爾頓·劉易斯
劇本: 米爾頓·劉易斯
預算: 5000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