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有聽過?抓駭客的結果嗎?(1)

有一間公司,多次遭竊取「資料」,於他們「花了上百萬去買設備」,來杜絕「駭客入侵」!

但終究?他們仍舊失敗!

他們不斷的尋求「資訊技術」來杜絕任何「入侵」的發生,最後?他們仍舊失敗!


他們為什麼會失敗?而無法杜絕駭客入侵呢?

有很多時候?

真相是相當殘酷!


不論你們如何「進步」,都無法減少人們犯錯!

而最常犯錯的人,就是「主管」最經常做出「不遵守資訊規範」,造成「洩密」的主因!

這種時候?不管是誰?都有理由說「主管自己都在造成資安問題?而小員工,卻一個個遵守的去作業,還要被怪罪成不遵守安全規範的詬病?」

其實?真相就是「老闆、主管」自己都不清楚?他們就是「駭客」最喜歡的「目標」。

(其實?駭客和「小偷」有些共通點!但駭客絕對是「讓你自己將資料交給他們」,才能夠輕輕鬆鬆的喝茶!而小偷卻要大費周章的去「翻牆、翻箱、開鎖、鋸門、倒櫃」才能夠偷盜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