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進位器設計,發生的大事?

有許多人,會問 Dark Man 你們設計的「原形」是「進位器技術」是採用什麼方式?


其實?我最佩服的「進位器」技術,是「電子技術廠商 CASIO 的進位功能」是我最佩服的!


一、在「進位表、字符表」的依循方式!

二、在「存取、跳躍、選擇」上,的明確效果!



一個廣為人知的「電子品牌」,在「進位器」的呈現上,非常優異!

這樣的實務,讓我「更加清楚」,在「計算模式」上的應用!


在建立「字符表」時,我又選擇了什麼!

「ASCII」提共的字典碼?只有 255 個............那是「PC-DOS」的基本需求,並不是「原形」的需求性。


我們設計原形,所採取的觀點,是什麼?而去建立「計算器實務」,這讓我們花了「二年半的時間,去測試「進位\字符」的對照性,屆此有效的架設起「計算器的程序」。

完全不同以往的「計算器」,他是怎樣誕生!

這個「計算器」有「1024 組字符數」去代表需求............,每個字符的大小,在一開始時,只是運作字符,毫無任何負擔;但在後來?字符空間的影響性?也漸漸發生,也是後來的事情。


因此?

在「畫面顯示、運算功能、硬體結構、語言編輯」是完全不同於「其他計算器硬體」。

「原形」是 DSG 的每一份子,最自豪的存在。

我們從「RFC規範」導入「計算器」設備當中!來擴增「功能實現」的需要。

最早實現的是「RS232」構成(1年2個月),擴大各種周邊介面的實施;使我們能運用「韌體燒錄」之外的輸入方式,以鍵盤去輸入字符,在「公版韌體」實是「功不可沒」,讓我們能夠快速的配置「字符按鍵」,並規劃「字符層」的運用。


至今為止「原形」的ˋ硬體,仍是沒有「+ - * /」的功能,因此?這需要一個「作業系統」,去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