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邏輯 VS 人性」是算計?還是勢力?

曾有人說?佔有優勢的人,就能夠有效拖延!
曾有人說!佔有真理的人,就能夠證明真相!

一旦這兩種現象?彼此發生衝突時,問題將會更難以解決!

具備優勢的人,為了從中獲利,不擇手段「拖延 + 阻擾」;這所謂的優勢,通常是「用以手段」去創造「空間、時間」的拖延!來達成「特定因子」的發生,使得人們不得不妥協於「現象」下,而讓具備優勢的人,能夠獲得更多「利益」。

順從優勢的邏輯觀念,並不能夠讓「優勢」之外的形態更趨完善,只會使得「優勢」之外的現象,發生更大的缺陷。


「立法院」長達「十三年來」,他們所具備的優勢?

立法院 9A 預算?刪除 89 萬餘元!除 9A 預算之外,立法院是否還有其他優勢?

其實?除了立法院外,各種「執政單位、行政體系、監督角色」,都有他們的優勢所在。

有許多優勢?本來是「為求讓一切平等,但在人心的腐敗下?反而使得「規則」淪為一種「虛構」,成為「滿足優勢」而築起的高牆。」




人心是會腐化,除非?是鋼鐵打造的「漢子」也有掉淚的時候,不?


「當年,我看著 SUN 兄他,拿著扁鑽咂自己的腹,想自殺!」
( SUN 他老婆跟人跑,幼子夭折,如果那個女人?又在被 SUN 碰到?我估計 SUN 就算是回去蹲苦牢,也會把那個女人拼掉。)

「當時 GOD 說,想不開的人;除非,你給他「感情上能付出的使命」;否則他還是會去自殺。」
(就是那一年,我們組織起「Dark Sun God」並開始尋找「人們所欠缺,也就是我們所欠缺的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