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有人問?我的工作是什麼?

我現在的工作在「鐵路局」擔任「臨時助理」,薪水不高!

這讓我了解「公務人員」,造成的問題!有多嚴重!

工作是一種什麼?只是一種現象!和我一起工作的人?可以分為許多種類!

一種是「目標」也就是尋找「實體現象」。
一種是「團隊」大家都減少見面,避免發生更多問題。
一種是「對象」這「問題」,以選擇觀察對象主主!


還有?不管我在任何地方工作!都不代表 DSG 在那裡,我掌握的不光是 DSG 而已!


你們「巧取毫奪」 DSG 的名義?到最後.............那 DSG 的怨懟,就由你們去背?

畢竟有很多人,至今為止?都不知道 DSG 的犯罪背景,有些什麼!


DSG 總部,在 17 個月以前,離開台灣,連同當初設計的原形,全部都分批空運離開;能帶的都帶走,不能帶的都銷燬;包含三個鏡像技術站(北、中、南),也都撤離!


想藉由 DSG 現象,獲取「利益、名聲」,也成為一種現象?

我還是那句老話, DSG 運作資金,沒有任何一分;來自於「政商企業」的資金。



而 DSG 的實體是「廣大的網友群」?

ANS:錯!廣大的網友群只是掩護 DSG 的一種現象,不要小看「宅世代」的存在;就算我們沒有取得「權力」來改變一切,也仍舊會將真相帶給人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