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碟仙與民主?騙術與詐術!

碟仙、你不會知道?到底誰是【幕後黑手】,在操作整個狀況,但這位幕後黑手,絕對在現場。

因此這是騙術..........



民主、你不會知道?到底誰是【獲益對象】,在操作整個訊息,但這些媒體,絕對會給予訊息。

因此這是詐術.............



這跟【李敖】的說詞類似?李先生有提過類似的說詞嗎?


一體兩面的事態,而大家究竟在達成什麼現象?這也成為大部分人?會有疑點現象,卻不允許提問。

在碟仙時,你的任何行為,都受制於黑手的操作,若你不配合,那你的手指就會【離開】碟子............這時候?你就會知道,這是騙術,因為有其他人的【物理動作】在影響【蝶子】的動作方向。

民主的提議資格,一直是民主感官下的疑點?政府官員是利己操作,還是服務市民?這成為絕大的疑點;不允許人踢球,甚至安排輸贏,也成為一種操作;這和碟仙的手指,是同樣一件事。



在於民主政治的環境下?會發生什麼利益驅使?這也成為【幕後黑手】最大的特徵,也成為【引導合理犯罪】的關鍵。

這和蝶仙有效的推移碟子,是同樣一件事情;但是誰?又要將大家推到什麼位置上?

這就成為【當事人、群眾、人群、民眾】最關心的事情!



別因為【關心】反而失去真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