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中華電信十年前的漏洞?

中華電信在十年以前!有非常重大的漏洞!

當時在 1998年,我在找打工機會!

在遠東大廈「宏碁」火燒樓的某一層?

http://issue.udn.com/520/s6-1.htm 汐科大樓?「汐止東科大火」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汐止東科大火

那位面試官?問我!

「你學歷不高?想來當組裝人員!」

我回答到!

「在網路上,都能夠攔截別人的資料了。組裝電腦只是小事情!」

面試官繼續說道

「電腦硬體是怎樣運作嗎?有哪些週邊介面。」他推了一張紙給我。

我看著?上面寫著「電腦有幾大單元?有哪些週邊介面?有哪些語言程式?有哪些技術運用?」

「寫著~~寫著~~~沒空下任何一題。」

在最後?面試官問我?

「如果不能作電腦工作;我會選擇什麼?」

我回答到

「如果不能,那我就去當駭客,當你們的敵人,去突顯你們的無能。」



這時候?面試官臉面鐵青,問我說「你說能夠攔截網路資料?」

我回答到

「中華電信的漏洞這樣大!誰都能夠覽節資料。」

---------------------------------------------------------------------------------------------


這裡我所提到的漏洞是「域名架構、DNS、主機群」在當時,非常鬆散,使得比較熟悉網路的人,能有效的擷取「同網段、同域名、同週期」的資料訊息。

而最有效的工具就是「恐怖大王」的運用!

其實?不同的作業系統,他們的演進根據?是完全不同!

這會顯示出「系統需求、任務需求」所發展出來的「差異」,這種差異?幾乎是「無法彌補、無法改善」的背景?除非他們放棄「系統原型」的堅持,去加入更多要素,來提昇!一旦如此?也會使得「硬體負擔、運算方式」,產生重大的變革!

如果不如此?也就無法讓系統趨近改善!使得「科技進步、產業演變、技術升級」。

在這一路走來,大家也看到「人們自私圖利」的結果?「駭客橫行、技術紛亂」甚至是「偷拐搶騙」就為了要干預「進步提昇」的資訊世界;只要大家使用落後的產品,就能夠有效限制大家的成長!

這卻形成另外一個問題?

一、總是有人突破限制
二、總是有人不斷超越
三、總是有人繼續懷疑
四、總是有人揭穿一切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網路是一個非常透明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