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我有釣竿,我有漁網!不被允許吃飽!

有這樣聽過嗎?


我有釣竿,我有漁網!但吃不到大魚,不被允許!

這種愗落?我在十八歲前,曾聽人說過!

而年紀越大,這種感觸也就越深!

有人說這種感觸是「漸漸遠離夢想」也有人說是「現實並不允許!並不容許這樣發展。」

無法提供人們契機?人才只會凋零與遠去!


其實?人們付出的非常多!

若無法更貼切的給予「務實」,那只會讓人們失去得更多,離去的人?將會更多!


先付十多萬?半年後,你就會有穩定高薪的工作?


你們否定別人的困難,忽略他人的生活?

社會現實的情境?只會重複的發生,並不會有所改善!也不會更好;無法給予人們幫助,只將人們驅趕到,去到更加不力的位置,這也是一種現況。

其實,一直以來 Dark 花時間去作自己想做的事情,卻也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遠!

踏入世界是「現實ㄉ」,不是虛幻茫然的空洞;因此?能夠獲得什麼?往往早以被限制,使得大家不在能夠前進!甚至是一些環境衝擊,也使得人們?不在有更多機會。


損失得多,損失到了更加害怕之後?

只會使得人們對許多事情,做出更多保留,甚至持以相對證明,去說明是否需要!

人們需要的是「生活保障」,若沒有保障?又哪有機會,去完成夢想。


-----------------------------------------------------------------------------------------------

換一份工作?

換一個心情?

換一個人?

其實,都不是對的。

曾幾何時?我的夢想,並未遠去!而是現在的我,並不被允許證明自己的能力。

會否許多人?都這樣;正在遭遇自己人生的路途!

太多人,為了這樣的結果?他們茫然失去,也都被描述為虛構?

一切並不困難?

困難得是「天時、地利、人和」當人們有意願,也願意去做時?你們從拒絕,又不尊重!這使得人們只能夠自行發展!

當人們發展到「一定規模」時?你們為要「壟斷契機、掌握市場」要操作起一切,這也就發生?更多的問題。


當人們準備好時?你們卻主張「拒絕一切」!
當人們加倍努力?你們卻主張「奴役勞動」!
當人們付出所有?你們卻主張「犧牲奉獻」!

這就是「自私人性、文明陰影」所帶來的,不論在那一個時代?這已然成為事實。


幫不到天時?就說是「機會不恰當」,是否想過,你們如何協助。
幫不到地點?就說是「現在不可行」,是否想過,你們如何付出。
幫不到人和?就說是「對方不合作」,是否想過,你們如何幫助。


會否想過?當對方最能夠配合「天時、地利、人和」時?會否!你們只有拒絕,而沒有付諸實際的去幫助。

幫助他人?是非常重要的,你能夠適時,給予幫助;就能夠改變現況,使得一切獲得改觀!


人資成為一種錯誤!
教育也成為一種錯誤!
社會文化也成為一種困頓!


有太多現況?一直都是「犧牲人們」,並非是「給予人們幫助」。

只會失去得更多,失去得更加沈重!

當生活無法保障?在「生活、理想」的軌跡,就更不可能順應「什麼?」而去做;畢竟有太多廣告,是一點都不誠實;使人們無法去信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討論

HR , NO!Human Resources,NO!

※※ 這樣內容,上手會困難嗎?※※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對於資訊!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如果困難的話?
歡迎來信討論或發表意見,我會儘快回覆。

也歡迎來 YAHOO 知識家,集思廣益!

我的YAHOO 知識家 首頁:
Yahoo 知識+ 2013年改版前 (網域似乎已作廢)
YAHOO 知識家+ 2013年改版後

有需要技術文件 DarkMan 蒐集了不少!
存在FTP共享。想下載?請洽DarkMan信箱取得下載帳號。※

人性的理由
上句:不修一切法,如如是己身。傳其法,授其使,說其名,淪為其用。
下句:你寫得出來其意就傳你【大神威、大魔法,無上魔道。】